2005-10-26 17:30:06木麻黄

旅游獵物



1)歷歷在目

還記得她在我遇上狀況時,如何替我表不忿、鼓勵我。Happy Calender 就挂在我
的床頭。是她,一個在柬埔寨背包旅行時遇上的臺灣女子,從尼泊爾寄來的手信。
我們同住在一日本民宿,各自臥在一張1美元的草席上聊各自的過去。希望,她還
在路上。

(2)彩虹閃過

夏日+西班牙,熱烈奔放,這衹是我一廂情願的想象,我沒到過那跳過探戈。在
臺大附近的“女書店”,我踩著Music from Beatiful Spain,手挾著幾本酷兒文
集,在樓下的“女巫店”民歌唱廳喝了杯“月經”雞尾酒,似乎明白了彩虹閃過
這裏。臺灣同性戀活動對我而言是相當公開的,不管是公開擺賣的錄影集或同誌
運動講座。?

(3)藏天矗,不信也罷!

早前,我發現頭頂的發絲開始稀少,整個人也無精打采。就在中國張家界,在一
家導游指定要去作免費腳底按摩的藏藥廠,我在醫師多番的游說下,買下了五盒
裝的十味手參散。這個補腎、固精、用于腎虛、遺精、陽痿的神猴藏藥,回到大
馬後,我並沒像預期中的其它病者,搖電要郵寄補倉。

(4)法輪功大好

離開蔣介石故宮下石階時,被一歐吉桑攔去了去路。慈祥的臉孔,手中那個紙札
蓮花,問我是本地人嗎?在中國聽到的版本在臺北市所講述的完全是相對論,政
治的把戲就是這麽滑稽。衹見石欄旁坐著兩行人,在尋找真、善、美。

(5)摔破油燈瓶

我聽過月光落在雨上,雨又落進花蕊的聲音。那聲音是如此地攝人魂魄,以至于農夫們駕著自制的機動車,突突作響地返回村莊。很快,他們就吹滅各自的油燈,收藏起共有的村莊。看著吉打米鄉的油燈瓶,我想起在那黑夜的平原上,我,迷失了。

(6)何處是歸家路

走在越南西貢,街上人人頭上戴的、肩上挑的、身上背的,全是鬥笠。盛夏,鄉裏
人在日曬下幹活,田野屋宇高傲的影子掠過大地。回大馬後,見沿邊草帽較為普遍,鬥笠棄之可惜,遂靈機一動。如今成了燈罩,好叫我這旅人及時歸家。

(7)色,性也!

除了極少的禁慾時代,性風俗在人類史上幾乎是重要的組成部分。《RARE世界性文化史》內有600多幅插圖,涵蓋了繪畫、雕塑、攝影等。印象中在中華民族當中難以啟齒的"性",盡然在廣東白雲機場明擺賣,,當然也就落在我的手中了。

我也傻傻買了一盒 2007-07-09 17:05:40

标示聂拉木藏药厂生产的“十味手参散”为假药

辽宁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

--------------------------------------------------------------------------------


经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调查,标示聂拉木藏药厂生产的“十味手参散”(批号20030102,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20023232,规格0.5克/粒*2粒/瓶*6小合)为假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