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09:24:35wsf

搬家

聽到我要搬家
朋友同事都會問:住的好好的,為什麼要搬?
是呀!
在科工館旁的套房
有超大的空間,絕佳的環境,便利的生活機能
為什麼要搬?
而且一向懶惰又怕麻煩的我
不喜歡搬家
怎麼這次那麼有行動力,說搬就馬上搬了?

說穿了...
我只是不想繼續現在的生活,想要做些改變。

我想,我還是不習慣一個人生活....
希望每天下班回家,有人可以跟我聊聊天,
而不只是把電視打開,與電視對話。
新房東是熟人,家中人口簡單,夫妻倆加上一個小胖弟。
我住在樓上,有獨立空間...
頂樓有好多植物、小魚兒跟好大的曬衣場。


新環境,新氣象!
趁著搬家再一鼓作氣地來畫一張九宮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