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08:35:41wsf

陳老師的話...

我的人生很幸運,每個階段都認識許多人生導師,他們跟我分享經驗,討論生活中所遇到的問題,解決我的疑難雜症,陪我度過美好時光。我的好姊妹陳老師就是其中之一。
今天跟陳老師討論的主題是她最近歸納出的『挑男人三大重點』以及『男人一生中需要的兩種女人』。

挑男人三大重點:
第一: 這個男的必須要有邏輯,第二: 這個男的要能夠溝通,不能逃避,再加上第三:不娘。(真不愧是第一名的老師!果然都是重點!!!)

我拍手叫好後,陳老師接著說:『基本上,這三點的交集接近於空集合。』

重點結論在於:好男人,太少!

男人一生中的需要兩種女人:
一種是娶進家門的「笨」女人~ 因為男人本質太笨,娶到太聰明、太優秀的簡直就是找死,所以一定要有一個人能夠乖乖的,不吵不鬧,能幫他在背後撐著的「家後型」女人。
另一種女人出現的時機在婚後,當他一切都有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太空虛,需要一朵解語花~所以只要有個女人這時候說中了他一點心事 ,他就fall了,然後說:此生只有這個女人瞭解我。
家後型的女人其實也可以扮演解語花,可惜,男人不要!要不就是這個家後型女人太厲害,可以掩蓋她的聰明才智,又能裝笨裝溫柔,然後看似老公作主,其實真正的老大是這個女人。但總歸一句,命阿~~你得命好到能逮住這樣的男人~~~

陳老師呀陳老師!!與君一席話,勝看十本兩性叢書呀!!

上一篇:四年

下一篇:休完假,揪西又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