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7 09:29:25wsf

新學年新希望


8月是新學年度的開始。

新學年的開始,對於很多人的生活完全沒有影響,但對在我工作的機構的員工而言,隨著新學年的開始,主管可能換了,制度可能改了,政策方針可能變了.....

對我而言,新學年最大的挑戰就是我負責的其中一個部主任換人了,換成一位副院長。這會兒,我的責任區塊又增加,四位副院長有三位我包了......

之前就以耳聞這位副院長的『豐功偉業』,跟他共事過的同事都來關心,跟我說在他底下做事要注意的地方。果然,一上任就大刀闊斧積極改革,很想趕快把這個部重新整頓,我的責任與工作也隨之加重。

半個月,開了無數次會、參訪一家醫院、每天報告工作進度,很忙碌,但過得很刺激且充實。面對指著鼻子破口大罵的場面,我能完全不慌亂,以微笑回應,交代下來的工作,我能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本來連科經理是誰都不知道的各科室主任,現在看到我會用鼓勵的眼神拍拍我的肩。是呀......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期待的工作!!!

相信這些磨練會一直不斷推著我往前進,不斷學習,也期待我能早日成為最佳幕僚,站出去開口講話,主管們就會注意聽並願意接受我的建議。(當然.....我的野心當然不只做幕僚囉!!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