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1 20:48:35吳綉真

冰島環島旅行巴士與露營經驗分享(二)

在阿克雷里住兩晚,第二天晚上(8/9)我就在想隔天要去哪裡?剛好有我美國朋友去過韋斯特曼納群島,也給我船班表,我就把它排進未來行程。由於之前自駕時遊伴曾想去赫本但沒去成,剛好阿克雷里與赫本有一日到的flybus,於是就又上網訂票,而問題來了,到赫本我要住哪?赫本的旅館都被訂滿,有空房的距離好幾十公里,剛好我又看到赫本的flybus下車地點(N1加油站)旁就是露營地,且走路只要五分鐘,我就決定露營了,趕快上網預約營位,根本沒有網站!於是我還是去了。這趟阿克雷里到赫本的路,走了九小時,且是沿著冰島東部的峽灣行走,讓我可以盡覽東部的峽灣壯闊風景,到此我已信心大增,到赫本時,營地是有人管理的,可現場購買,且是沒畫營位,就是片草地。洗澡要錢,投幣的,2分鐘50ISK,當天晚上我洗了澡,去赫本街上吃美食,又去海邊走走,看到海的對面有冰川,或許我下一站就是Skaftaf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