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6 00:54:34╭。唐絮Dale。╮

【惡街】Chapter1-惡夢

 

 

 

*以下會有相當難聽的字眼出現和令人不愉快的畫面,先與各位看倌說聲對不起,對不起髒了你們的眼睛(鞠躬

*不喜髒話和強X未遂的畫面的看倌請直接跳到後記的部份,後記有劇情大概。

*想了解世界觀和設定請移駕到Chapter0,覺得很懶不看也沒關係,隨著劇情我會慢慢說明世界觀和設定。

*確定能接受再繼續往下翻去

*除了對不起還是對不起!(空天口吻

 

 

 

 

 

 

 

 

 

 

  只覺得下腹的部位非常的疼痛,手腕也痛得流淚,嘴巴完全說不出來只能發出一些無意義的單詞。

  四周依然是灰黑色的世界,腦袋熱的完全分不出這是夢還是現實,這是夢的話只要反擊就好,會完全照自己的意思前進。

  使勁的向前一踢,踹開不明的物體,她返身逃入黑暗的世界,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

  胸口和脖子疼極了,上氣已接不上下氣,但她不能停下,只能繼續逃跑。

  腳好像絆到了什麼,她向前傾,頭撞到了稱不上柔軟的泥土地面,一陣昏眩,這一下摔的不輕,她撐起疼痛不已的身體,緩緩的站了起來,腳踝的地方似乎扭到了,就算如此,她只能繼續前進。

  跛腳走了多久她不知道,時間對她已經完全沒有任何意義,很疼、很痛、很累、很渴、很餓,最後她終於倒下了,在陷入昏迷前,她聽到刺耳的笑聲緩慢的接近。

 

 

 

 

 

 

  依然是灰黑色的世界,她伸手摸了摸四周,發現背部下不是柔軟的床鋪,她直起身體坐在地板,又摸了一陣,有些粗造的地面,而且相當的堅硬還有一些顆粒突起,剛剛摸過的地方都是相同的感覺,整體起來非常平坦。在觸覺恢復的時候,一股刺鼻噁心的味道隨之而來,應該是食物腐敗的氣味,但還參雜著其她從未聞過的味道,忍下想嘔吐的感覺她緩緩的站起身體,利用手去感覺外在的空氣,找尋風的方向,耳朵仔細聆聽著,似乎聽到爭吵的聲音,這語言雖然不是平常熟悉的語言,但她還是能理解。

  這裡似乎不是自己的房間……。她淡然的想。

  「我被丟棄了嗎?」她呢喃著。

  其實不無不可能,她有個愛酗酒的父親,而母親則不知去向,再加上家裡的經濟非常貧困,父親的酒錢都是靠她畫一些沒什麼價值的圖賺來的,可能最近連一張畫都沒有賣出去,父親為了保留酒錢而把她丟棄……。

  「把我賣掉不是更好嗎?」可能父親醉到無法思考才會把她丟棄,她私腹著。

  她慢慢的朝爭吵的方向走去,聲音也愈清楚。

  「……如果不是你疏忽了,今晚我們可賺翻了!該死的王八蛋!」一個聲音暴跳的吼著。

  「去你的!要不是你只顧著幹女人那貨會跑嗎?啊?敢怪我!幹!」另一個聲音也相當的憤怒。

  空氣中彌漫的濃厚的火藥味,兩個男人互相問候對方的祖先和一些排泄物的詞彙在空中一句來一句去,而且聽對話內容可能快打起來了,如果他們打起來了應該會打很久,再加上這附近似乎沒有其他人的聲音,最重要的是她人生地不熟的到處亂走會很麻煩……。

  「抱歉!請問一下這裡是哪裡?」她決定出聲引他們注意。

  爭吵聲停了下來,那兩個男人停頓了很久然後開始嘰嘰喳喳的小聲說話,她覺得很怪異,所以決定仔細去聽他們兩的對話內容,專注一點的話應該不是問題。

  「……跑了一個又來一個。」

  「這貨不錯啊,看她的臉蛋,嘖嘖,高級貨啊。」

  「但她的身體簡直發育不良,要腰沒腰要胸沒胸,要不是她穿裙子誰知道她是女的。」

  「管他那麼多,只要臉蛋還行就好。」

  「就拿這貨找補了。」

  「沒問題。」

  在男人們談話的期間,她已經慢慢的往有一點光亮的地方移動,這種談話內容絕不是善類,留下會比迷路更危險。

  當兩個男人狂吼著貨跑掉時,她已經移動了有一段距離了,她往有光亮的地方拼命跑去,然後開始尖叫求救。

  跌跌撞撞的,在逃命的期間她好像碰撞到好多東西,就算痛,她還是拼命向前跑去。

  誰能救救我?不行了,我快沒有體力了!腳再動啊!快動啊!她痛苦的在心裡吶喊著。

  可惜她的體力真的很有限,在速度慢下來的時候,她被抓住了。

  「救……命!誰來、誰來救救我!」她使勁最後的力氣尖叫著。

  其中一名男人抓住他細瘦的手腕粗魯的將她壓在地上,一邊的肩膀撞到了堅硬的地板,身體也隨之倒臥在地。

  「看妳多能跑?婊子!」男人用有些疲憊的聲音得意的笑著。

  另一個男人則粗暴的拉起她的頭髮,將她的頭抬高,說:「還好臉但沒有受傷。下次小心點。」

  「狗屎!不用你多嘴。」男人沒好氣的回答。

  兩隻手都被往後用粗造的繩子綁起來了,她扭動掙扎著,想開口呼救,但嘴巴好像被貼上什麼,她沒辦法開口。

  從一個噩夢醒來後,又將墮入另一個現實的噩夢嗎?

  她被扛了起來,只要一掙扎就會被毆打臉以外的部位。她哭了,真的絕望了,她餓到快死時她沒哭,被父親暴力相向時她也沒哭,但現在她被丟棄在不知名的地方,又要被抓去賣掉,對於這無法預測的未來她絕望的哭了。

  神啊,雖然祢過去沒有傾聽到我的聲音,但我祈求祢、祈求祢幫幫我──!

  濕潤的淚一滴滴的掉落,她無法抑制自己的眼淚。

  神最終沒有聽到她的話語。聽到門被開啟時的咿呀聲時她死心了,男人粗魯的將她拋在有些柔軟但有異味的床上,接著,他們愉快的喝著、吃著,談話的期間不時有玻璃的清脆碰撞聲。

  在他們吃飽喝足時,有個男人步履蹣跚的走進床舖,然後抓著她睡衣的衣領將她拉起。

  「嘿哈……這婊子的臉蛋、嗚呃長的真他媽的不錯啊,雖然沒什麼胸部。」男人每說一個字,那噁心的酒氣就噴灑在她臉上,說話和氣息離他相當的近,大概只有一個手掌的寬度。

  她很想回過頭,但下巴被固定住了。噁心、想吐的感覺一直浮現,但現在她根本沒有反抗能力。

  「看她的樣子大概只有十二三歲的樣子,怎麼,你對這種還沒發育完全的有興趣啊?」另一個男人似乎沒喝醉相當清醒。

  「這種的……搞起來才真正的、爽啊!」

  「你這變態,可不要太興奮傷到她的臉啊。」看來另一個男人沒打算出手制止。

  得到允諾,男人笑得很開心,發出咯咯咯這種令人相當不快的猥瑣笑聲,固定下巴的右手,不安分的朝她的大腿摸索著,拉著衣領的左手突然放開,讓她向後倒在床舖,接著她聽到金屬摩擦的聲音,正想著不好時,她那劣質的連身睡衣被割裂了。

  突然暴露在冰涼的空氣,讓她不禁倒抽一口涼氣,然後想到待會會發生的事,她開始不受控制的顫抖著。

  該有的還是有嘛。男人咕噥著,動作有些不穩的欺上她。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她嚇得嗚咽出聲,腳踢著拼命抵抗。

  被踢到幾下的男人惱怒的掐住她的脖子,力道之大,讓她無法呼吸,聲音只能發出一些無意義的音節。

  好……痛、苦。她斷斷續續的想。

  直到終於發不出聲音、腦袋一片空白時,她好像聽到一陣凌亂的碰撞聲和嘶吼哀鳴……。

  有雙溫暖的大手輕拍著她的臉龐,身體開始有知覺後,她尖叫著並推開放在肩膀和臉龐的手。

  「不要靠近我──!」她向後退去,儘可能的捲縮自己的身體。

  剛剛發生的事讓她產生極大的恐懼,那骯髒的手和令人反胃的酒臭味都令他感到害怕,身體止不住拼命顫抖著。

  「沒事了,已經沒事了……。」有個聲音安撫著,低沉沙啞屬於男人的聲音。

  她還是拼命搖著頭,拒絕著外界所有的一切,連同那個安慰的聲音。

  不要、不要……不要再接近我了!好可怕、好恐怖……啊啊啊啊──!心裡的聲音從未停過,不安和不信任感的情緒讓她聽不見外界的聲音。

  倏地,有件溫暖的大衣罩在她頭上,然後大手隔著大衣輕撫著她的頭,輕聲說:「已經沒事了,事情都過去了,我太晚進來救妳,真的很抱歉。」

  聲音還是如此的溫柔低啞,漸漸的身體似乎不再顫抖了,最後,她緊抓著大衣放聲大哭。

  她,安全了。

 

 

 

  終於平復下來,腦袋模模糊糊的想著今天已經留了多少淚,可能已經哭完半輩子了吧?眼眶有點刺痛,哭的太兇真的有點難過。

  「還好吧?」男人關心著。

  「謝、謝你。」一說話才發現連聲音也哭啞了。

  「來,這是水,慢慢喝。」男人將容器抵在她的嘴邊說。

  隨著傾斜的容器,她為張著嘴讓不怎麼冰涼的水進入口中,小口小口的,怕自己嗆到。

  覺得夠了以後,她將嘴移開容器,然後又道謝。

  「我有幾個問題要問妳。」男人收拾完後說。

  她將臉移向聲音的地方,問著:「有什麼問題?」

  「妳是晝行者嗎?」

  她思考著然後回問:「那是什麼?」

  「看妳的反應應該是了,你先在這等一下,我先去聯絡。」男人這麼說著。

  聽到腳步離去的聲音,她著急的向聲音的方向抓去,結果沒抓到反而摔了一跤。

  「沒事吧!?」男人擔心的回到她的身邊,急忙檢查她的傷勢。

  她微微笑著,伸出手試著尋找臉龐的方向,先碰觸到的是溫暖的胸膛,她慢慢的向上摸去,肩膀、脖子、下巴,最後她的雙手貼著男人的臉龐。下巴的附近有些鬍渣,嘴唇有些大,鼻子有點挺,眼睛不怎麼大,但應該炯炯有神,眉毛有點短,而且粗操,整體來說,這張臉算很好看了。

  「那個……請問你在做什麼?」男人的聲音有些侷促。

  「抱歉,因為我是瞎子,只能這樣去觸摸來聊解對方的長相,造成你的困擾了嗎?」

  男人失笑著,說:「要不要睜開眼睛試試?」

  「我是天生的瞎子喔……。」

  「睜開試試。」

  她疑惑著,小時她也曾試著睜開眼睛過,但什麼都看不到,所以她放棄睜開眼睛。她只能藉由視覺以外的觀感去理解這個世界……。

  她聽男人的話緩緩的睜開眼睛,她看到有個「臉龐」在她面前,手試著動了動,放在臉龐的手確實是她自己的,她有點不敢相信現在發生的事。

  這一定是夢。她想。

  「看得見嘛?」男人笑著說,聲音還是如此的溫暖低啞。

  她看著臉龐張開嘴巴發出聲音,然後看著嘴唇的弧度,她知道現在他正在笑,往上看去,他的臉龐正如她所觸摸的差不多,眉毛、眼睛、鼻子和嘴巴,原來看到的和觸摸的感覺是如此不一樣。

  「那個……。」她將手往額頭的上方摸去,一絲絲又有些柔軟,她知道這叫做「頭髮」,但「這是什麼顏色?」她輕輕的觸摸著,然後開口詢問。

  「我的髮色是深褐色,順帶一提眼睛也是。」男人任由他觸摸,嘴角仍帶著溫暖的微笑。

  她看著男人炯炯有神的眼睛和頭髮,雖然都稱為深褐色,但他的眼睛比頭髮還要亮一點,所以這種類似的顏色都稱作「深褐色」嗎?

  男人伸手碰觸她的頭髮,然後掬起一把拉到她眼前說:「妳的頭髮是白金色,雖然有點髒,洗過澡後應該會恢復原本漂亮的色彩吧?」

  「我的眼睛呢?」

  「是漂亮的水藍色。」

  「水藍色」又是什麼?她對於這個充滿顏色的世界充滿著好奇。

  「對了,我還沒問妳的名字。」

  「……雨,叫我小雨就好。那你呢?」

  「我叫……。」

  正當男人要回答時,門突然大力的被甩開,大喊一聲:「隊長!你沒事吧?」然後他定睛一看後,又搔搔頭說,「呃,抱歉打擾你的好事,繼續繼續,當我沒來過。」然後又把甩開的門關上。

  男人愣了幾秒,然後站了起來大吼著:「給我滾回來!」

  小雨愣愣著看著男人的臉龐變了一個顏色,然後擔心的問:「怎麼了嗎?你的臉變了一個顏色,是身體不舒服嗎?」

  啊,耳朵的顏色也變的和臉一樣了。

  「什麼、事都沒有。咳,總之先幫妳安排居所。」男人伸手將小雨拉起,然後蹲下來將大衣的鈕扣全部扣緊,「至於名字我之後再告訴妳。」說完,他一把將她抱起。

  小雨有些不穩的抓著男人的上衣說:「我自己走就好了。」

  「妳身上都是傷走不快。」。

  打開門,小雨不禁縮緊了身體,原來剛剛她在這麼寒冷的外頭奔跑、抵抗。

  「現在是晚上嗎?」小雨問道。

  「這裡一直都是黑夜,所以氣溫稍嫌低一點。」

  小雨抬頭看了看天空,與閉著眼睛時的顏色一模一樣,但不同的是她看得見事物的顏色和形狀。

  「原來,這就是黑夜的顏色。」小雨呢喃著。

  「歡迎來到永夜城……。」男人低聲的說著。

 

 

 

 

  另一個惡夢的開始……。

 

 

 

 

  【TBC】

 

 

 

 

 

言:原本預計3千字左右而已,沒想到居然爆了(掩面

文章大概3k、4k左右一個章節,大概沒辦法日更,因為我快被報告給壓死了,能挪出時間打文章我就開謝天謝地了。

 

雖然我知道小雨這名字很俗,但我覺得我取的很誠懇(屁啦

小雨年齡大概是16歲,長期的營養不良造就了這樣的身體,解釋完畢。

至於強x畫面真的只有撕衣服和摸大腿而已,真的沒什麼,但礙於會嚇到未滿十八歲的孩子,所以才嚴重警告,至於髒話之類的難聽字眼我真的沒辦法,那是劇情需要,否則我也不會打那些。

 

蘿莉就是要配大叔嘛(欸

因為是NPC,所以後半段出現男人我應該不會給他取名字(雖然我已經取了),這是以小雨的為中心繞著轉的故事,所以我覺得沒必要再增加一些不必要的困擾,所以男人的名字後面會以代稱稱呼。

我覺得一開始就設太多NPC會太過於綁手綁腳,需要的時候再丟出來即可,後面的劇情大概就是被稱為隊長的男人和小雨愛的同居生活

曝光率最高的NPC大概就只有他而已,如果真的很想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就告訴我一聲,我會告訴你的。

我還要再補一句,這完全沒有任何CP。 

然後:

夜居者的登入設定以狂氣居多,是因為覺得能寫/畫出帥氣的站鬥場面嗎?果然帥氣的角色比較受歡迎wwww下次也登入設定一個狂氣者好了,來滿足一下嗜血的欲望

再來是我真的很想吐嘲,但吐嘲別人實在是很不道德,但不吐嘲又會憋死自己,我、我、我只好憋死自己……懂我的人大概知道我的點在哪裡……噗,對不起請當我是神經病。

以上 

 

 

 

2011.10.06

帽帽 2012-04-01 01:11:57

讚!這也太帥氣了吧~~
喜歡你的fu,
請繼續下去,
支持你一直:))

Bird-Elaine 2011-10-08 00:10:35

為啥我看到隊長被誤以為打擾好事跟後記那裡開始狂笑(媽:笑成這樣子

好吧,其實我看到强x不遂那裡時在心理一直大喊「唐絮姐姐是壞人!!!」
16歲多美好的年紀應該跟同年的女孩穿著白色連身洋裝頭上帶著花環手拉手一起在一片花園上哈哈哈的奔跑才對呀!!!(啥想像

嗯......小雨看不見......那怎麼畫畫?!!(逃

是說......隊長好帥(居然

p.s 我也被拉入這世界了......連角色都創好了(诶

版主回應
那地方本來就是讓氣氛緩和的點

小雨看不見還是能畫,靠觸摸和別人的幫忙
這世界上真的有盲眼畫家

妳也推坑了喔?要登錄嗎?
2011-10-08 00:14:53
2011-10-07 22:57:13

從留言前一直在想要不要挑錯字……((遭打
不過在想出結論前就已經開始打留言了ˊwˋ

雖說那位NPC是NPC(形容詞?),可是感覺是一個很重要的角色呢。
一出場很有男主角架式 = =+

期待之後的劇情發展www
然後髒話我表示沒有問題啊嚕\(O_<)b((居然

版主回應
因為官方說除了主角(也就是小雨)以外的都是NPC
雖然他已經被我內定為男主角了

後面我已經在打了,看到別人更新速度超群我就覺得自己和慢龜一樣
不過還是以文字更新者居多
圖片更新的只有幾隻貓而已
2011-10-07 2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