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6 00:26:06╭。唐絮Dale。╮

【影集】SPN不負責任介紹

 

  最近喜歡上一個叫做Supernatural的美國影集,AXN每個禮拜的星期四9點開始撥,台灣翻譯叫做超自然檔案。

  簡單來說就是有點恐怖性質的不恐怖片(?),呃,對我來說啦,因為鬼片和恐怖片嚇不倒我。

  Supernatural的內容就是一對兄弟的獵鬼之旅,以第1季來說是如此,但隨著劇情來到第6季後,會發現天使惡魔的要素很多。

  接下來做介紹,我愛Winchester兄弟!!耶!!

 

以下是不負責任介紹,捏它有:

 
↑美人葛格(欸

  Dean Winchester:美人性感哥哥一名,從小因為父親的訓練加不合理的磨練,成了一名相當稱職的獵人。

  個性相當風流,嘴巴下流,在酒吧常常搭訕,但常常被劇情正咩(配角不算)打槍。

  絕對弟奴一名,他可以為了弟弟擋刀、擋槍、擋子彈,甚至是為了弟弟犧牲自己,畢竟Sam自出生6個月後,母親Mary就被惡魔釘在天花板燒死了,所以Dean就這樣拉拔他,直到Sam離開到Stanford大學讀書。

  就我的觀點來看,Dean絕對很man,不然怎麼會有人願意跟他滾床單呢?但man的同時他又很性感,看看他那雙又圓又大的綠眼睛,眼睫毛跟女生沒兩樣,長相帥氣又性感極了,還有肌肉,嘖嘖,簡直是極品(欸!。

  Dean很有骨氣、高傲又相當的自負,但內心可是傷痕累累,自從第2季的第1集,父親John為了救瀕死的Dean跟他追殺很久的惡魔訂下契約,與惡魔訂下契約意味著死亡。

  在John死亡前,他在Dean的耳邊留下了一段話:「保護Sam,拯救Sam,如果不行的話殺了Sam。」

  因為John的任何一句話對Dean來說都是聖旨,但殺了Sam對他來說是不可能的任務,所以Dean開始掙扎了,對他來說Sam太過太過重要。

  同時也開始大虐Dean的內心,劇組都是S,抖抖抖S!!!看完第5季的最後一集後,我流了好多眼淚,基本入戲都不太深的,但那集我看了超心痛的(淚奔

  不管是身體還是心裡Dean都是傷,身體的傷有復原的一天,但是內心一直沒有復原過,好了,又會被Sam的話或者舉動給挖開。

  就算Sam再怎麼傷害Dean(我相信Sam是無心的,應該吧,或許吧……),他還是會原諒他,一次又一次,因為對他來說Sam都是他最重要的弟弟,他最重要的Sammy

  所以這就是Dean之所以被稱為弟奴的原因。(不對吧?

 

↑還在成長期   ↓成熟了



誰可以跟我說,為啥可以差那麼多(捶地

  Sam Winchester:理性、感性與叛逆組合的大型犬,這是Sam給我的感覺,就某方面而言他是兄控一名。

  從小就被Dean保護、照顧到大,雖然也被John施以合理與不合理的訓練,但相較之下Sam反彈的比較大,他認為他是個體不是父親的玩偶,在他大約18歲左右他跟John撕破臉,並揮開Dean保護的手,獨自一人跑去Stanford

  可惜4年後,即將踏入正常社會的他,又遇到殺了他母親Mary的惡魔,以同樣的方式殺了他女友Jessica,就此,Sam又回到獵鬼的不歸路上,與他的哥哥Dean一起追捕殺了他女友的惡魔。

  Sam做事情比較理性,沒有Dean那麼衝動,但衝動的時候連Dean都拉不住。從獵鬼的劇情路線慢慢的推移到惡魔天使的劇情路線,會發現Sam從純真變邪惡,一點點的、慢慢的,當你回過神時會發現Sam變成邪惡魔王,好像他本該就是如此一樣。(Sam並沒有變成魔王,但也只差那臨門幾腳。

  純真的Sam和邪惡的Sam都是Sam,你不可以分開他,因為這兩個都是他,缺一個便不完整。因為我現在只看到第2季(第5季是看電視的,其他劇情在維基或影評上看來的),Sam的評語大概只有這麼多,因為後面又牽扯到惡魔和天使有點混亂,沒有親自看完它我沒辦法妄下評語。

  Sam不像Dean情緒起伏這麼明顯,但他的黑暗面比Dean多更多,深沉的、隱諱的,當他爆發時你才知道Sam是這麼複雜的一個人。

  DeanSam來說是憧憬的存在,Dean是強大、勇敢、堅強,永不倒下的,在Sam面前Dean鮮少露出脆弱的一面,當他哭的時候,就是最嚴重的時候。

  Sam是個大男孩,同時也是成熟的男子,在影集上,這就是我所看到的Sam,對Dean來說他獨一無二的Sam

 

  John Winchester:我對John爸爸的第一印象其實很糟糕,可能是因為Sam那極度反彈得態度所致吧?

  John原本有個美滿的家庭,但因為妻子Mary被惡魔所殺,便踏上了追捕惡魔的路,也是帶Winchester兄弟走上獵鬼的不歸路的重要人物(過分)。

  John是愛著Winchester兄弟的,但自從Mary死後他失去了目標,漸漸的,愛這個字眼無法說出口,他給予兄弟倆的就是訓練他們強大起來,並扶持彼此,我覺得這是John留下最重要的一件事。畢竟在遇到Mary前,John是軍人,所以他成了一名教官而非一名好父親。

  John只在第1季出現幾集而已,在第2季第1集為了救Dean犧牲生命,老實說我沒料到他領便當領的這麼快(囧。

 

  介紹做到這邊,因為我看影集的速度是龜速,只看到2季而已,不過我很喜歡捏自己它,玩單機遊戲都會買本攻略,雖然這樣玩遊戲會大大減少自己探索的機會,但我不喜歡漫無目的到處遊晃。

  看影集也是如此,SPN有兩兄弟各別跟劇情正咩滾床的戲碼,看似很激情卻不色情,我被Dean嚇到一次我不想再被Sam嚇到,也就是說,我能忍受哥哥到處流情滾床就是不願看見弟弟跟別人滾床!!

  雖然弟弟的肌肉跟哥哥一樣有得拼,但心理上就是不能忍受(淚奔!

  Sam你要專情一輩子!!我知道你已經不是處男了!!!但請你二次守身!!!(碼的

  不知道為何Sam的床戲就讓我雷很大,我無法接受!(靠ㄅ

  所以2季有一集我沒有看,就是Sam滾床的那集,難得有狼人出現啊!(掩面

  Well……,總之SPN很萌很值得看!沒有一位男星是我會看到就會打從心裡為他尖叫的,但飾演DeanJensen Ackles就很對我的味。(邪笑

  現在不管看到SPN還是J2的真人同人文,我都會很high,喔耶~我愛死DeanJensen了~!!Jensen和戲裡的樣子完全不一樣,是個好男人,這種反差簡直讓人流鼻血(猛擦

  不得不提Sam的終極武器,狗狗眼,就算Dean氣到想拿槍爆了Sam的頭,看到那雙無辜的狗狗眼,Dean也會馬上原諒他的,魔王的性格配上那雙眼睛簡直是天下無敵,犯規啦!!

 

  忘了補上我最近很愛的CP:是S/D,沒有什麼比年下腹黑攻更萌了

 

  大家一起來吧~~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