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22:45:05╭。唐絮Dale。╮

【家教】對不起(綱中心

 

 

對不起

 

 

 

    家教同人二次創作

    cp:all綱

 

 

 

  今天意外的安靜,訴說輪迴的,冷聲咬殺的,大喊十代首領的甚至是笑著當什麼事都是遊戲的都不在,綱吉今天過的十分平靜,他該感謝老天爺還沒有遺棄他。

  唧嘎──輪胎磨地的聲音,此刻有一台黑色高級禮車停在他身旁,GOD!老天爺我恨你!

 

  車子下來了六位青年,每個都穿著西裝打著領帶,而且面色凝重。

 

  「XANXUS……大哥?」綱吉吞嚥著口水、冒著冷汗看著臉上有傷痕的男人。

 

  「澤田綱吉,上車。」他不帶感情的說。

 

  「我有選擇的權利嗎?」天哪!平常在身旁吵鬧的傢伙都到哪裡去了啊!需要幫忙的時候不幫!

 

  XANXUS咧嘴笑了一下,這讓綱吉冷顫了一下,說:「要打昏還是迷昏,選一個。」

 

  「我上車……。」綱吉舉白旗投降了,至少也要死的明白。

 

  路斯里亞開了車門,讓綱吉上車。

 

 

 

  看著窗外的景色呼嘯而過,綱吉始終不敢向一旁看去,那六個人不知道是怎麼了,尤其是貝爾,嘻嘻嘻的朝著他猛笑,深怕看過去,他的匕首就飛了過來。

  綱吉決定,到達目的地之前,他都不要回過頭,絕對!

 

  車子終於停了下來,綱吉打開了車門正要下車時,後領被大力的扯向後面,他跌入一個寬大的懷抱,向上看去,是XANXUS

 

  XANXUS低下頭,額頭緊皺著,小聲說:「待會,自己小心了。」

 

  耶?今天是怎樣?連瓦利亞都不正常,吃壞肚子了?綱吉想。

  「是……怎麼了?」綱吉疑惑的問。

 

  只見其他人搖搖頭,臉上擺出你要去送死的表情。

 

  「不要問那麼多,總之自己小心就是了。」XANXUS將綱吉抱到車外,放好。

 

  氣氛整個變的十分凝重,綱吉苦著臉看著眼前的建築物,是一棟歐式建築,漂亮歸漂亮,但他給人的感覺是種嚴肅、威嚴的感覺。

  該不會突然要我參加什麼首領會議之類的……,我也才國三而已啊!

 

  綱吉害怕的看向XANXUS,後者只拍拍他的後背,叫他前進。

 

  媽……你兒子今天可能回不了家,吃您煮的晚飯了。

 

  綱吉緩緩的踏向前去,什麼蟲鳴鳥叫都沒有,這棟建築嚴肅到令綱吉不禁打了冷顫。走過長長的步道,綱吉已經來到大門面前,而瓦利亞也跟在後頭。

 

  門自動打開,裡面烏漆抹黑的什麼都看不清楚,綱吉向後看了一下瓦利亞,後者向他點點頭,示意他進去。

  走進以後,腦袋突然被重擊,眼前一黑,綱吉緩緩的倒下,「為……。」來不及問出口,最後的畫面,是瓦利亞們殺意的笑容

 

 

 

  ──不要太過分了!

 

  ──這是當初說好的。

 

  ──管他那麼多啊!難不成你怕了嗎?

 

  ──……你想死不成?敢反抗!

 

  接下來是翻箱倒櫃的聲音,綱吉迷濛之中所聽到的聲音,是誰的聲音並不清楚,劇烈的疼痛又讓綱吉昏了過去。

 

 

 

  「……BOSS……BOSS快醒醒!」身體被大幅度的搖晃。

 

  綱吉艱難的睜開眼睛,腦袋的疼痛令他做噁,捂著頭起身。

 

  「BOSS,太好了!」是庫洛姆,她欣喜的抱著綱吉的頭。

 

  呃……庫洛姆,妳在不放開我又會昏倒,妳的……妳的那個啊!綱吉紅著臉掙扎。

 

  「趁現在快跑吧,BOSS。」庫洛姆終於放開綱吉,臉色十分著急。

 

  「怎麼……了嗎?」綱吉疑惑的問。

 

  「太慘忍了……真的,我阻止不了啊!BOSS。」庫洛姆眼眶泛紅,語調有些慌亂。

 

  「冷靜啊!怎麼了,慢慢說啊!」綱吉拍拍她的肩膀。

 

  只見庫洛姆搖搖頭,說:「我……我,總之BOSS快逃!這種事情太令人悲傷了!」拉起綱吉,把他推了出房間。

  「BOSS,因為我……不能背叛骸大人,所以我什麼都不能說,請您、請您快走!」庫洛姆的眼淚已經掉了下來,她的手用力的推著綱吉。

 

  「骸?骸他怎麼了?還有瓦利亞他們為什麼要攻擊我?」綱吉著急的問。

 

  「不要再問了,我求求您!我什麼都不能說!我也無力去阻止啊!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庫洛姆的淚掉的更兇,一用力,將綱吉推出門外,大力的關起門,鎖上。

 

  「開門啊!庫洛姆!到底發生什麼事了!」綱吉敲打著房門。

 

  緩緩的跪坐下來,庫洛姆將自己埋在雙腿間,大喊著:「不可以啊!快走!BOSS您快走啊!」

  絕對不能說,不能說啊!善良的BOSS一定會受到傷害的,她最喜歡的BOSS一定會很傷心的,所以……快走啊!不要在逗留在這裡了!

 

  綱吉停下敲門的動作,很不對勁……真的很不對勁!獄寺和山本有陣子都沒有來上學,在校園也沒看見雲雀學長的蹤影,連京子都說大哥也有好幾天沒有回家,再者,藍波、里包恩也沒看見他們,還有,今天的瓦利亞也很奇怪,突然攻擊我,還有那個令人發寒的笑容。

  六道骸……他,做了什麼?

 

  該不會,他中了六道骸的幻術,所發生的一切都是夢……,不對啊!如果是幻術,他應該看的出來。綱吉搖了搖頭,推翻了前者。

 

  「千萬不要胡思亂想,骸他不可能會做出什麼來的。」綱吉自嘲的笑著。那個整天黏他黏的跟什麼一樣的性騷擾鳳梨,會做出什麼事來?

 

  等等……他是六‧道‧骸啊!當初見面的時候,他不是說最痛恨黑手黨,要挑起第三次世界大戰……。綱吉身體縮了一下,反差實在是太大了。

  雖然都是一樣的變態,但前者和後者實在相差太大了。

 

  「骸,是真的……討厭黑手黨的……吧?」綱吉訥訥的說。

 

  「呼呵呵~依然是如此神準到令人討厭啊!親愛的‧彭哥列。」慣有的笑聲和沒有感情的聲調,令綱吉的瞳孔瞬間縮小,那種討厭的感覺爬上了背脊。「哪!親愛的,怎麼沒有聽庫洛姆的話離開呢?還是你那氾濫到快溢出來的天真讓你留在這裡呢?」三叉戟敲地的聲音,和腳步接近的聲音。

 

  危險……很危險,六道骸現在不是以前那個老愛跟他開玩笑的六道骸,偏偏……腳就是不聽使喚,只能待在原地,等六道骸接近。

 

  「喔呀喔呀!綱君,怎麼啦?怎麼是這種驚嚇的臉龐呢?」走近綱吉後,六道骸笑著抬起綱吉的下巴,強迫他面對著他。

 

  「骸……你到底、做了什麼?」綱吉顫抖著身體問著。

 

  「你剛剛不是說了嗎?我啊,從頭到尾都是厭惡黑手黨的喔!接近你裝做一個變態,只是為了卸下你的戒備而已。很成功呢!你這張臉就是證明。」

 

  「這不是……。」

 

  六道骸的食指抵在綱吉唇上阻止他繼續說下去,手伸向綱吉的腰輕輕的摟著,「走吧!戲……要開演囉!」

 

  六道骸就這樣帶著驚嚇的綱吉走向長廊的一端。

 

 

 

  六道骸帶著綱吉到了一個大廳,裡面坐著、躺著一些人,都是綱吉所熟悉的人。

  「只差了你一個,演員都到齊了。」六道骸笑著。

 

  「只是接一個人需要這麼久的時間嗎?」坐在王座上的人不耐煩的開口了,那是XANXUS

 

  「真是抱歉呢!剛剛小聊了一下。」

 

  「這是……怎麼一回事……。」綱吉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象,躺在地板上的人都是他的守護者,唯一沒看到的只有藍波和大哥。

  他們身上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傷,那是經過打鬥所留下的,他不明白,在他們不見的這段日子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就是你眼前所看見的,澤田綱吉。」XANXUS冷笑著,「叛變。」

 

  「瓦利亞跟我是合作夥伴,計畫內容簡單的說,就是讓綱君變成魁儡,讓他們間接接手彭哥列,而我,也能順利的實施我的夢想,如何啊?多棒的一齣戲。」收手,綱吉更貼近自己,異色的瞳孔閃爍著異樣的光芒。

 

  「瘋了。」綱吉開口,「為什麼?當初不是還好好的嗎?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是怒氣還是悲傷,綱吉不了解現在是什麼心情,痛苦擴散在胸口。

 

  「天真又無知。」XANXUS冷哼。

 

  「好啦!閒聊結束!親愛的綱君,我們,來訂契約吧!」說完,地板竄出許多的蓮花,瞬間綑綁住綱吉。

 

  「啊!」根本來不及反應,死氣丸和手套都在口袋,雙手被蓮花莖綑綁住,根本拿不到。

 

  「樣子真是美味呢!」六道骸低沉的笑著。

 

  「變態!快放開我!」綱吉雙腿掙扎著。

 

  六道骸一手抓著綱吉亂動的腿,藉此靠近了他,他露出陰沉的笑容說:「現在被抓住的人可是你喔!獵物是愈掙扎,狩獵者可是會愈興奮喔!」慢慢的說著,手也慢慢的將綱吉襯衫的鈕釦緩緩的打開。

 

  「你在做什麼!?」恐懼盤據在心頭,綱吉的淚從眼眶滑了下來。

 

  「很棒的表情喔!難道,可愛的綱君還不知道我要做什麼嗎?虧我常常在你面前提起呢!」六道骸輕笑著,看似非常愉悅,手指緩緩的滑過綱吉的胸膛。

 

  「嗚啊!停手,不要、不要碰我!」

 

  「真敏感呢!哪!XANXUS,在訂契約前,讓我玩一下如何?」六道骸回過頭詢問著坐在王座上的人。

 

  「隨你。」XANXUS不以為意的說,雙腿翹了起來,一副看好戲的樣子。

 

  「得到許可了呢,我們,好好的玩玩吧!」六道骸將三叉戟到了一旁,退去身上的外套,伸手解開綱吉的皮帶。

 

  「不要……走開,不要碰我,走開!」綱吉的淚掉的更兇,他知道六道骸是來真的。雙腿拼命的掙扎,只希望六道骸遠離自己。

 

  「不乖喔,怎麼那麼喜歡亂動呢?」六道骸皺眉,彈了個想指,「還是……你需要你的朋友也一起來呢?我不見意喔。」

 

  躺在地上的守護者們緩緩的站了起來,右眼也都有個六字,他們靠近綱吉,伸手摸向了他,其中兩個還將綱吉的腿抬了起來,方便六道骸將綱吉的褲子脫下來。

 

  雙腿突然變的冷颼颼,綱吉不舒服的顫抖著,慌亂的喊著:「山本、獄寺、雲雀學長,清醒啊!求求你們!醒醒啊!」

 

  「沒有用的喔!他們都跟我訂了契約了,放棄你那無謂的掙扎和求助,因為,我是不可能停手的。」不知何時,六道骸已經脫掉他的襯衫,手愉快的撫摸著綱吉的身軀。

 

  「走……開……,里…包恩,里包恩!」綱吉彎著身軀,哭喊著家庭教的名字。

 

  「阿爾柯巴雷諾也被解決了!已經沒有人會來救你了。」六道骸狠心的將綱吉最後的希望打碎。

 

  已經……徹底沒希望了……,在變成人偶傀儡之前,他要先被其他人玩弄。綱吉絕望的想。

 

  「嗯?放棄掙扎了嗎?要怪就怪你擁有彭哥列的血統吧。」頭伸向綱吉的耳邊輕輕的說,接著輕輕的啃咬著綱吉的耳朵。

 

  一路舔舐下來,到達了綱吉白皙的脖子,輕輕吸允啃咬,弄出一道觸目的紅痕。他的手也沒閒著,逗弄著綱吉胸前的紅果。

 

  「住……啊!手,……嗯!給我……嗯……住手!」綱吉總覺得腦袋開始空白了,身體也開始躁熱了起來。

 

  「身體很誠實呢!很舒服吧?可愛的綱吉。」

 

  六道骸嘲笑的聲音格外刺耳,綱吉流著淚:「為什麼……要這樣……對我,不要、不要啊……。」綱吉搖著頭。

 

  「喔呀,這什麼蠢問題?因為你是彭哥列第十代首領也是澤田綱吉呀!」

 

  「不要……饒過我……放過……我。」

 

  「不可能!」給予綱吉的答案,是絕望。

 

 

 

 

 

 

 

 

 

 

  一顆子彈和小型三叉戟劃過六道骸的腳,門口出現了兩道人影。

 

  「呿!好好,我放手我放手。」六道骸抽回摸在綱吉身上的手,雙手擺在耳旁,綑綁在綱吉身上的蓮花也消失無蹤。

 

  綱吉衣衫不整的跪坐在地板上,頭無力的看向門邊,「里……包恩,還有…庫洛姆?」

 

  「骸大人玩的太過份了喔!」庫洛姆不高興的皺著好看的眉,拿在手中的毛毯將綱吉包裹起來,「BOSS還好吧?真對不起啊!骸大人演的太過火了,BOSS嚇壞了。」

 

  「這是……怎麼回事?」綱吉茫然的問著。

 

  「蠢綱,你還沒想到啊?你‧被‧整‧了!懂了嗎?」里包恩嘲笑著看著十分狼狽的綱吉。

 

  「我……被整了?今天是……。」

 

  「四月一日喔!可愛的綱吉。」六道骸笑的像隻偷腥的貓。呵呵,想摸的都摸到了,想碰的都碰到了,不高興也難。

 

  「XANXUS大哥也一起整我?」綱吉看向坐在王座上的XANXUS,後者的臉上有明顯的潮紅。

 

  「看什麼?」XANXUS沒好氣的轉過頭。

 

  「呼呵呵~剛剛綱吉這麼可口,連你都有反應啦?」六道骸揶瑜著。

 

  「想死嗎?鳳梨垃圾!」XANXUS的手已經閃爍著憤怒之炎。

 

  瞬間,空氣中彌漫著重重的火藥味。

 

  「喔呀喔呀!會對那麼美味的綱吉沒感覺的一定不是男人。」六道骸又笑著說。

 

  「喂喂!吵死了!你這顆變態鳳梨!」斯誇羅也紅著臉大喊。

 

  綱吉瞬間覺得很無力又覺得很生氣,有這種家庭教師和守護者們,真想咬舌自盡,好幼稚……真的好幼稚。

 

  「這麼說……獄寺君他們並沒有被骸控制囉?」綱吉抬起頭看著三個轉過身去的人。

 

  「沒有!」六道骸肯定的回答。

 

  「所以……你們是聯合起來整我囉!」綱吉的頭漸漸低了下來,聲音也漸漸的低了幾度。

 

  「BOSS……我有告訴你要快走的,對不起!」庫洛姆趕忙彎腰道歉。

 

  「我知道,庫洛姆我不會責怪你的,至於……其他人。」當綱吉再次抬頭時,額上有了死氣之火,雙手也有了X手套了,「你們……做好死亡的準備了嗎?」冷聲的說。

 

 

 

 

 

 

  據說氣過頭的第十代首領只穿著一件內褲教訓他的守護者和暗殺部隊,被打入院的人,所受的傷大概要三個月才能好。最嚴重的,是有著一頭身藍色鳳梨頭的男子,雖然如此,但是他的臉上確有著礙眼的幸福笑容。

 

  「呼呵呵呵呵~~綱吉的皮膚真的好光滑喔!」六道骸的四周灑著粉色小花,笑的一臉欠扁。

 

  「可惡……這個死鳳梨,所有好處都讓他佔盡了!不過……噗!」原本在抱怨的獄寺,突然噴出了一到紅色弧線,向後倒在病床上,離出院可能還有一段時間。至於那到紅色弧線,我們就不要探究了。

 

  「啊哈哈~那個遊戲還不錯呢,我還碰到阿綱的屁股呢。」山本愉快的笑著,雖然他得腿被打到斷掉,但是段的很乾淨,過沒多久又能繼續打棒球了。

 

  「吵死了!那個死鳳梨真該給他咬死。」雲雀也十分不滿六道骸,但是想到能接觸到剛吉,他就轉為愉快的笑容。

 

 

 

  另一個病房──

 

  「喂喂!BOSS,為什麼我們也要被小鬼打到住院啊?」斯誇羅委屈的大喊,他明明什麼都沒做,也要被綱吉燒頭髮。現在好了,要保養很久才保養的回來。

 

  「不要問我,垃圾!」XANXUS閉起眼睛不說話,他身上也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傷。

 

  「王族的血……嘻嘻,對象是小兔子沒關係的喔!嘻嘻,我是王子啊!」貝爾翹著腳玩著匕首,因為他受重傷的地方是臉部。

 

 

 

  澤田家──

 

  「可惡可惡啊啊啊啊啊!混帳六道骸!下次你再作這樣的事情,我一定把你做成醃鳳梨!獄寺君、山本還有雲雀學長,沒想到你們也同流合污,太可惡了啊!」綱吉現在紅著臉用力的捶打六道骸製作的鳳梨娃娃。

 

  「呵呵~蠢綱被嗶──的照片。」里包恩手上拿著一疊照片,陰險的笑著。那是綱吉被整當天的照片,臉色潮紅,眼眶泛著淚光,衣衫不整的綱吉玉照,相信以後又有好玩的事可以玩了。

 

 

 

  所以……愚人節最大的贏家,還是腹黑大魔王──里包恩,不是嗎?

 

 

 

 

 

【FIN】

 

 

 

 

 

唐絮:被騙到的來自首吧!!(毆

   這是愚人節賀文

   只花了我兩小時XD

   其實這還是綱中心喔=ˇ=

   為什麼是阿嗨動手呢?因為其他人不敢啊!

   再說他本身就很適合叛變這種角色了~

   

 

   謝謝你看到這邊喔~鞠躬!

 

   至於這麼就才更新,實在是非常抱歉啊=ˇ=

   因為我考完段考後就去畢業旅行了

   實在很抱歉喔~!

 

魔女音符 2011-11-25 20:34:04

我來自首了......

Candi 2009-05-19 03:19:56

姑且不論你有沒有抄襲
本篇的那張圖你敢說是你畫的嗎?
那明明是夜貓的圖吧?
請你盡快撤下並且道歉,
這就由不得你說什麼很像之類的了吧?
裡面可是有夜貓的網址喔?

已備份。

版主回應
那個......
你好像有所誤會= =
我從來不畫彩圖的
就算會畫也只有畫鉛筆搞而已

如果是我畫的話,我會註明的

如果覺得那張圖讓夜貓大感到不愉快的話
我會撤圖
2009-05-24 23:43:35
★霏翼 2009-04-10 22:26:12

唐大˙˙˙˙˙˙

我來承認──我被騙了~(萌:你有什麼好開心的呀!)

版主回應
耶?
終於有人自首了(茶:你這麼開心做啥= =
2009-04-16 21:4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