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21:20:15╭。唐絮Dale。╮

【問卷】綱中心25問

 
 
 
 
 
 
 
 
 
 
  先寫10個名字:
1、雲雀恭彌
2、六道骸
3、山本武
4、獄寺隼人
5、里包恩
6、迪諾
7、白蘭
8、斯誇羅
9、Xanxus
10、Giotto










1、你認為綱吉和4的告白地點在哪裡?誰主動?
獄寺隼人
  如果是獄寺的話,當然是在校園啦~!of cours當然是獄寺主動。



2、你認為8對於綱吉平常是什麼樣的態度?都是怎樣的對話?
斯誇羅
  當然是走纯情路線啦=ˇ=想碰又不敢碰,只好用聲音大掩飾自己的害羞XD

  「喂喂!小鬼……。」原本很大聲的聲音,對上了綱吉越來越小聲,不願嚇到對方。
  「嗯?什麼事?」綱吉沒有被嚇到,他知道,斯誇羅為了他已經把聲音降了很小聲。
  「我喜歡你……。」說完紅著臉,便轉過頭,已經有覺悟被拒絕。
  「謝謝……。」綱吉輕輕靠著斯誇羅寬大的背,「我也很喜歡你……。」說完,他的臉也不爭氣的紅了…………。

  嗯=ˇ=總之,重頭到尾都是又甜又纯情啦!呵呵~S27大萌



3、關於綱吉和5的同人你看過嗎?請舉出印象最深刻的。
里包恩
  當然啊=ˇ=鬼畜大魔王耶!!惦惦吃三碗公的人怎麼可能沒看過?最深刻的喔……我想想,有了!一篇R27黑悲H文,27是愛R的,而R也是如此,因為R太了解黑手黨的黑暗,感情是多餘的,抹煞了自己對27的愛,把27抓來暖床,希望這樣27把他心中對他的感情扔掉……,這樣云云的,到最後27掛掉,R在結尾後悔之類的。



4、關於7你認為他只能跟綱吉在一起嗎?還是也可以跟別的角色在一起?
白蘭
  在我的妄想世界裡,他也是綱吉後攻(老公)團一員,當然只能跟綱吉一起囉!
  跟別的角色喔?沒有耶!勉強就小正跟他配,不過小正當然也是某某團的一員囉=ˇ=



5、你認為綱吉和10的第一次接吻地點是哪裡?
Giotto(初代爺爺)
  G27=ˇ=(詭異的笑容)很萌的配對說!祖孫好萌~~ˇˇ
地點:1、過去的時空(綱吉穿越時空跑到初代的時空,不過這通常都是微悲結局= =,現在還沒看過是讓我開心的快樂結局。)
   2、戒指的空間(這不用我多說了吧?)
   3、首領辦公室(初代有了實體化這樣)



6、綱吉、4、9三人之間有存在著其微妙的關係嘛?
獄寺隼人、Xanxus
  是有著微妙的關係=ˇ=  頂多是拿武器互扔這樣,不過以忠犬的性格一定會被綱吉〝抱住〞制止,X大哥看到就把他的炎槍拿出來,這次就換綱吉抱住他的手臂這樣子,兩人明著打架,暗的希望綱吉抱自己(茶:胡扯!!



7、喜歡2在做愛時,施些虐心或虐身來對付綱吉嘛?
六道骸
  呵呵~這題讚!我常妄想這種事說(毆),只不過沒膽打出來(再毆),偶爾玩玩就好,太超過會對不起綱吉,不過以鳳梨的變態(鬼畜)程度,有可能適可而止嗎?



8、能接受1和3同時和綱吉上床,也就是所謂的3P嘛?
雲雀恭彌、山本武
  我只能說我的排序好妙=ˇ=接受啊~!不過某些人看到這兩位就爆掉了,說接受歸接受,綱吉的身體一定會受不了的,平常兩人都有特別鍛鍊身體(一個咬殺當運動、一個本身有運動員底子),綱吉一定先昏倒(不負責任的大笑



9、假如6他本來喜歡綱吉,但後來變心,喜歡上別人使的綱吉傷心,你會如反應?
迪諾
  迪諾一定不會變心啦~ˇ老是在那邊我的師弟長、我的師弟短的,疼綱吉都來不及了還讓他傷心?
  好吧,假如他愛上了某H(我還是不萌= =),我會跟綱吉說,接受鳳梨吧!要不你的後攻(老公)團裡面隨便挑一個(被鞭死+冰凍)

D:不要亂說話!我的心只專屬師弟!



10、假如4和綱吉原本在一起,但是一次的意外4失蹤了。這時殺出一個人也就是9說明自己喜歡綱吉,而後來4回來了,綱吉正左右為難之下。這一方面,你支持綱吉跟誰在一起?
獄寺隼人、Xanxus
  媽!又是這對(昏),很煩惱@@
  假如獄寺隼人和綱吉原本在一起,但是一次的意外獄寺隼人失蹤了。這時殺出一個人也就是Xanxus說明自己喜歡綱吉,而後來獄寺隼人回來了,綱吉正左右為難之下……。
  「Xanxus……對不起……我、我還是……。」綱吉滿臉歉意的看著Xanxus。

  面對這樣的表情,Xanxus知道他是沒機會了,伸手摟著綱吉,並再他的額上一吻,這一吻,包含著他一生對澤田綱吉的愛戀。
  至少……他還在我是現看的到的地方……。

  我昏了= =真的很難選,你比較喜歡獄寺就把他的名字套在Xanxus上面吧。



11、你要寫出一篇職業H文,配對是綱吉和7,你認為哪一種職業適合他們兩個?說明其原因。
白蘭
  不知道我有沒有說過排序的奧妙= =?只要是有關於色色的都有鬼畜呢=ˇ=
  白蘭--某男公關
  綱吉--因為需要談公事而到白蘭的店的某小到不能小的上班族

  「呵~可愛的人兒,需要我的特別服務嘛?這朵玫瑰代表我的真心。」白蘭促狹的笑了,雙眼直勾勾的盯著因喝醉而眼神迷濛的綱吉。
  「呵呵~什麼……特別服……務……啊?」酒精侵蝕著綱吉的理智,有點胡言亂語的。
  「就是……。」嘴唇封住了綱吉的小嘴。

  後面請自行想像XD



12、綱吉和2的做愛地點,舉出三個場所。
六道骸
  我就說吧= =鳳梨又是你嘎啊啊!什麼時候換其他人啊?
綱吉的房間:鳳梨夜襲嘎啊啊!!
黑曜中心:鳳梨變態到需要綁走綱吉這樣。
放學後的教室(並中):當然有幻術當靠山,不然綱吉美好的樣子不都被看光光?

  基本上……鳳梨是沒有節制的(心中的鳳梨),再加上有幻術當靠山,想在哪裡就在哪裡了=ˇ=不過上面寫的應該是最常出現的吧?



13、你要寫一篇文章,角色有綱吉、10和1,請問你會寫出什麼類型的文章?也請你簡述其概要。
Giotto、雲雀恭彌
  爺爺出現了!!大概是一篇G27甜+搞笑文吧?大家都動物化,Giotto是獅子、綱吉是兔子、雲雀是人類
  面對自己可愛的孫子(連爸爸都沒當就當爺爺,而且孫子是別人寄養的),Giotto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縱使自己有著不老不知道年紀的臉,不過……年紀還是很大的(介於爺爺和哥哥之間的年紀),再加上某沒教養的小孩(雲雀恭彌),老纏著自己寶貝的孫子,Giotto面臨了兩難,是要讓寶貝到不行的孫子交給那個沒教養的小孩,還是讓綱吉繼續待在自己身邊。
  「爺爺~我還是很喜歡你喔。」小小的綱吉黏著自己,在我臉頰摩擦。
  「……。」就是這樣,綱吉跨越了種族和年紀像Giotto告白。

  說是這樣說,不過是取材某大人的本子XD(動物化是我最近才看的本,呵呵~)



14、你比較支持5和8誰跟綱吉配?說明其原因。
里包恩、斯誇羅
  我……我……兩個都支持!!(抱頭
  如果真的要我選,我還寧願借用鳳梨的地獄道去輪迴上千遍,這根本選不出來(泣
  但真的要考慮的話,像溫柔、細心、寵綱吉這些要素考慮進去,我會選斯誇羅,他雖然講話大聲,不過他是很纯情的~不像某位腹黑鬼畜大魔王(槍斃



15、如果綱吉是正常向的,而2卻強壓綱吉,霸王硬上弓。而且這當中還有些弄痛綱吉,不管綱吉的哭喊,不管之後的劇情如何發展,首先你會原諒這位2號攻君嗎?
六道骸
  鳳梨……怎麼又是你!!
(69:這是愛,懂不懂?呼呵呵~我對彭哥列的愛是比其他人多的。
 絮:明明就是變態度比其他人多= =

  我會原諒鳳梨的……因為每次強X綱吉的好像都是鳳梨= =就因為他比較變態,所以會做出這種事不奇怪,基本上這種文章還挺多的,再加上本身自己也有寫。
  因為愛不到所以用錯誤的方式得到,鳳梨其實是有點悲哀的,不過到最後還是綱吉愛上了鳳梨,撫平了鳳梨的傷,而鳳梨也知道錯了,真心的對待綱吉。
  皆大歡喜?

  錯!!鳳梨會被其他人追殺,所以,鳳梨你還是不要這麼做=ˇ=



16、假如綱吉生的出孩子,那他和5號生出一對雙胞胎,且一男一女,你認為該取什麼名字?
里包恩
  (愣了4秒……)老公這麼多,偏偏挑上這位魔王= =
男生叫綱兒
女生叫里兒

喀喳!上膛聲。
R:你有沒有認真想?
絮:老……老大……我重想去

男生叫闇里→有戀妹情節,個性完全傳承到某大魔王
女生叫漾妮→長的根綱吉很像,所以是大家的寵兒,個性可說是綱吉的翻版



17、你認為3的性慾如何?多久會向綱吉索求幾次?
山本武
  腹黑山呵呵~以他腹黑程度,我看他跟鳳梨差不多啦=ˇ=幾乎是天天要,噗哈哈~綱吉,辛苦了



18、你認為9會聽綱吉的苦苦哀求,而讓自己被反攻嘛?
Xanxus
  好微妙……,我想他會,可是到最後會因為受不了綱吉慢吞吞的反壓回去XDD



19、假如6和4從小一起長大,兩人是朋友,卻同時愛上綱吉,兩人不甘示弱,強烈追求綱吉。但是又聽說綱吉有個青梅竹馬。
迪諾、獄寺隼人
  假如迪諾和獄寺隼人從小一起長大,兩人是朋友,卻同時愛上綱吉,兩人不甘示弱,強烈追求綱吉。但是又聽說綱吉有個青梅竹馬。

  話說……團結力量大XDD
  先幹掉綱吉的青梅竹馬然後再去追求綱吉。



20、假如10有性無能,無法給綱吉〝性福〞,你認為該如何處理才能改善此症?
Giotto
  噗……我笑了XDD
  爺爺有痛風,沒辦法做劇烈運動的(被燒+被冰凍
  痛風要找醫生唷~沒辦法給綱吉幸福可是件大事呢,快去求醫,誤了大事可不好的。

G:你笑完了沒有……?(怒+零地點突破預備



21、你最近有無看1和綱吉的配對文章?多久之前看的?
雲雀恭彌
  雲綱?我常常在看說~多久喔?做這篇問卷之前,大約……兩個小時前喔。



22、假如天也原創是讓綱吉和3在一起為最後結局,你會如何反應?
山本武
  當然會高興啊XD他的自然腹黑是我最愛的地方,畢竟他是後攻(老公)團的一員嘛~
  常常辦事乾淨俐落,用腹黑微笑打退敵人XDD



23、假如家教漫畫裡從來沒有8這個角色,你會如何反應?
斯誇羅
  耶?纯情角不見了!!
  那這整部漫畫會變的更腐=ˇ=
  畢竟纯情的角色事平衡腐氣的重要要素啊啊!

  再說斯誇羅不見了,那誰要代替他去被戰哥掄牆?(遭砍
  他不見了,綱吉的純情事要給誰啊啊啊!!



24、你認為綱吉做了什麼事,會使得7生氣到大吼?
白蘭
  我不能想像優雅貫徹主義的雞精大吼的畫面耶=ˇ=
  就算會好了(茶:主人妳的微笑好詭異……
  那也是因為吃醋咩~!

  另一個原因
  綱吉做了會危及自己生命的事情(這可能更不顧形象大吼了
  我想這點,其他後攻團的成員也會生氣吧!
  畢竟綱吉是他們的寶貝老婆咩~ˇ



25、填完問卷,請你說出你想對綱吉說的一句話。

  綱吉寶貝> <
  隨著連載,我越來越覺得你好可愛喔(撲抱
  而且
  魅力是隨著一話話越來越升高呢~
  魅力滿點XDD
  祝你後攻團日漸強大(喂

27:不要……我累死了,不要在塞人讓我管了!!我不是幼稚園老師!!










唐絮:哈哈~我回來了
   有想我嘛?
   
   這篇問卷發現時,讓我笑痛了肚子XDD
   因為他是鎖右鍵
   我只好一個字一個字慢慢刻=ˇ=

   想寫的人留言一下就可以取走了
   我發覺最近沒在趕文
   都在寫問卷XDD

   如果要轉貼我的文
   也情你們留個言
   之前有看到我的文被盜了
   雖然不是多好的作品
   可是心情就會不是很好
   所以
   請你們留言個
   好嗎?
   請尊重作者的心情

   生賀慢貼~~
   話說……今天是考試的第1天
   偷偷上線呢(毆
   明天要跟學妹們吃飯
   希望是很歡樂的聚餐~~
落涵 2008-10-24 21:58:03

16、假如綱吉生的出孩子,那他和5號生出一對雙胞胎,且一男一女,你認為該取什麼名字?
里包恩
  (愣了4秒……)老公這麼多,偏偏挑上這位魔王= =
男生叫綱兒
女生叫里兒

喀喳!上膛聲。
R:你有沒有認真想?
絮:老……老大……我重想去

男生叫闇里→有戀妹情節,個性完全傳承到某大魔王
女生叫漾妮→長的根綱吉很像,所以是大家的寵兒,個性可說是綱吉的翻版

我幫你找了兩個小孩的形象圖,你看看合不合適

http://photo.pchome.com.tw/s33171/122485648397/

版主回應
XDDD
好像好像
我忘了寫闇里長的像綱吉
2008-10-25 15:48:33
嘉兒 2008-10-23 18:33:01

我把27、18、69的問卷拿走囉。

可以嗎?

版主回應
OK~OK~
歡迎拿取
2008-10-23 21:19:14
落涵 2008-10-21 21:34:59

鮮網??我有阿~我還有專欄(我的等級是2)=ˇ=嘻嘻嘻(討厭的笑聲)

版主回應
嗚啊=ˇ=
我才剛創專欄
2008-10-23 21: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