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7:21:31╭。唐絮Dale。╮

【長篇】歸──上篇

終於找到不變態的鳳梨了XD

──────────────────────────────────

大名:阿佩
標題:交給妳了…
CP:6927
性質:甜還有惡搞
大綱:如果提前知道劇情就不好玩了,保留!

*家教同人文BL慎
*CP:6927/微ALL27
*十年設定
*開頭有些悶,保證是HAPPY END
*此篇鳳梨屬正經鳳梨~












  至少一點點也好,讓我知道…………

  ────你是否愛著我……










  「喔呀!彭哥列,你還是這樣害怕我呢。」六道骸一手叉著腰,一手拿著報告,看著正低著頭裝忙的彭哥列第十代首領──澤田綱吉。
  過了十年,縱使有黑手黨首領的樣子,對六道骸的恐懼還是無法是懷,至少比十年前好多了,不會在顫抖、眼框泛紅。

  「呃……。」又被恥笑了。

  「放心……,我『現在』不會對你怎麼樣,你將我就出水牢的恩情我不會忘,不過……等未來的某一天就不能保證了。」六道骸漸漸走近辦公桌,「吶!這是這一次的任務報告,告辭。」放下文件報告,六道骸轉身,在關門時,六道骸再看了綱吉最後一眼,還是低著頭……。



  等確定六道骸的腳步聲迴盪在長廊,綱吉才將頭抬起來。𨢁

  「呼……,對他真的沒辦法,他……還是這麼討厭我。」綱吉摀著臉呢喃。












  「喔?阿爾科巴雷諾,找我有什麼事?」六道骸慵懶的倚在自己房間的門口,露出以往恥笑世間的表情看著解咒後的里包恩。

  「不找我進去喝杯茶嘛?」里包恩回予制式的笑容。

  「喔呀!真是難得,請進。」讓了一條路。



  「真是沒品味的房間。」里包恩看了一下六道骸的房間一下。房間裡一絲絲明亮的光線都沒有,有的只有朦朧的燈光,落地窗都覆上厚厚的窗簾,靠著窗簾下的微光,才了解現下是白天而不是黑夜。

  「那你可以出去。」六道骸端著兩杯馬克杯,並且冷冷的回了里包恩一句。

  「唉呀!真是不會看情面呢。」里包恩往後靠著真皮沙發,翹著二郎腿,一副這間房間是他家。

  「請問找有什麼事?」六道骸跟著坐下。

  「吶,派個任務給你。」里包恩拿起咖啡喝了一口,稍稍皺了眉,就說沖泡咖啡粉很難喝。

  「不幹。」想也不想就回嘴。

  「不要這麼無情,這事關阿綱的生命喔!」里包恩決定放棄手上的沖泡咖啡。

  「彭哥列的生命關我什麼事?」雙手環胸,不解的看著里包恩。

  「不要說你最初的期望都忘了,阿綱的身體不是你的目的嘛?」

  「這幾年我答應他不會出手。」

  「何時變的這麼溫馴啦?」

  「…………。」六道骸的嘴角垮了下來。

  「好好~這麼沒幽默感。」里包恩拉了拉帽沿,「最近有幾個家族不太安定,不巧的,他們找阿綱吃飯,需要有個人隨行。」

  「那也輪不到我,不是有嵐守、雨守和號稱最強的雲守嘛?」六道骸嗤之以鼻。

  「我決定的事有更改的可能嗎?」里包恩緩緩的從西裝外套的內袋,露出半截槍身,恐嚇性十足。

  「哪個家族?」

  「終於肯啦?那我們先談談其他事情。」里包恩收起他的愛槍,「你對阿綱……抱有什麼想法……?」












  「嗚嗯!好累喔!」綱吉伸了伸懶腰站了起來,稍稍看了牆上的鐘,早就已經過了下午茶時間。「里包恩老這樣,公文這麼多,送文件去。」抱起大疊的文件往外走。

  「需要幫忙嗎?」一個聲音讓綱吉停下腳步。

  「呃……。」是六道骸。

  「啞啦?拿來!」六道骸自做主張拿走澤田綱吉手上一半的文件,往前邁步走向目的地。

  「……謝謝。」見六道骸走了有些距離,綱吉趕忙跑到他身邊向他道謝。

  「沒什麼。」

  就這樣沒了下文,在六道骸和綱吉之間只有沉默,好幾次綱吉想開口,嘴巴開合了幾下,看到冷著臉的六道骸,到口的話語又吞回肚子。

  「我說彭哥列,你知道下星期的飯局是誰隨行嘛?」六道骸先打破沉默。

  搖了搖頭,「是誰?里包恩說要幫我挑。」

  「是……。」

  「第十代首領!!」獄寺從長廊的一頭跑來,人沒到聲先到。

  「獄寺!你回來啦?任務順利嘛?」綱吉沒有繼續聽下去,看到獄寺便小跑步的到獄寺身邊。

  「是的,那種任務輕鬆的解決!」獄寺抬頭挺胸說,好像自信心十足。

  此時有個身影從轉角出現說,「阿綱,他騙人,手臂上有嚴重的槍痕。」山本此時出現讓獄寺漏氣。

  「誰準你亂說!炸死你這個肩甲骨!」

  「獄寺你哪裡受傷了?讓我看看!」綱吉抓著獄寺的手想檢查。

  「沒什麼的……第十代首領。」獄寺將右手的衣袖往上翻折,手壁上有明顯的紅痕,並沒有什麼嚴重的傷口,「這種『擦傷』不會很嚴重。」

  「還是有破皮呐!來……。」綱吉從口袋拿出OK繃,小心翼翼的貼在傷口上。

  「謝謝第十代首領!!」獄寺向綱吉鞠了一個90度的躬。

  「對了,阿綱,下星期不是有個飯局嗎?是誰要陪你去?」山本向前攬住了綱吉的肩膀,「找我吧!反正我很閒!」

  「誰准你隨隨便便摟著第十代首領啊!」

  「好了,獄寺把炸彈收起來!里包恩說要幫我決定的,對了!骸好像知道,骸?人呢?」綱吉回過頭,人……早就不在原地了。












  那是什麼態度?與別人說話時,居然跑掉,這還不打緊,遺忘一個人遺忘這麼久才太扯了。還有為什麼對自己和對他們的態度不一樣?對我就猛低著頭,而且裝作忽視我,對他們就笑的非常開心,可惡啊!!
  六道骸送完文件,就快步的往自己的房間走去,心理還不停的抱怨。

  你這是在嫉妒他們嘛?另一個聲音說

  嫉妒?這怎麼可能……。

  那你這種不確定的回答算什麼?那聲音又說。

  我……沒有,嫉妒這種事,是不可能的。

  你問問自己的心聲吧。那聲音說完,就在也沒出現過了。










  「你對阿綱……抱有什麼想法……?」阿爾科巴雷諾又翹著二郎腿,一副這房間是他家。

  「天真無知而且又善良到愚蠢的黑手黨首領。」我想也不想的就回答。

  「誰問你這個?我是說感情,那種事不用你說我八百年前就知道了。」他用鄙視我的眼神看我,哼!就只有你敢這樣。

  「對一個玩具能有什麼感情?」我反問。

  「喔……玩具啊?」他用一種思索似的眼神看著我,感覺上有計謀。「那玩具不對你笑時,你會覺得生氣嘛?」

  「笑?他笑不笑干我什麼事?」

  「唉唉……跟一個逃避現實的人說話……好累啊!」他兩手一攤,滿是嘲弄。

  「什麼逃避現實,無聊!我的現實就是毀了黑手黨,再次創造充滿紅色鮮血的世界……。」奇怪,為什麼說到一半會想到彭哥列的哭臉?

  「怎麼?說不下去啦?看你眉頭皺的這麼緊,看來你剛剛說的那番話,你的內心不贊同哪!」阿爾科巴雷諾露出自信的笑容,這也讓我慌了神。
  「對自己不誠實啊!等到失去才知道要珍惜?抱歉啊!我可不是慈善家,你要不要珍惜關我什麼事呢?只要我高興就好,呵,不過還是要奉勸你一句,人家雲守都認哉了,再固執下去,吃虧的可是你。」他站了起來,衝著我笑,不!不對,說他是笑容還污辱了笑容,根本就是惡魔抓住了祭品時的……冷笑。

  「你到底在說什麼?」就連平常冷靜的我也不禁感到惡寒。

  「你心知肚明,任務文件待會會請人送過來,剛剛的話最好想想,所謂的命運……。」他又笑了一下,「是不容許你說NO,該順從就順從。」留下這意義深遠的一段話就走了。










  被看透了……完完全全的……被看透了啊!那個阿爾科巴雷諾。六道骸將身上的西裝退去,換上輕鬆的居家服,依然是那套白襯衫和黑褲子,他躺在柔軟的床上,單手覆著臉想。
  嫉妒啊!嫉妒他為什麼只對他們笑,亂了……全亂了,計畫亂了……腦袋亂了……更重要的是心……也亂了,居然會嫉妒他們……。



  叩叩!幾聲,六道骸的房門被打開了一些。

  「骸大人……我是髑髏。」門縫看到了庫洛姆的紫色眼睛,似乎還看到了擔憂的神情。

  「怎麼了嗎?我可愛的庫洛姆。」六道骸站了起來將們上的鎖鏈拆了下來,讓庫洛姆進門。

  「骸大人……這邊……很亂,請問您有什麼心煩的事嘛?」庫洛姆摸著自己的胸口,看似有些不舒服。

  六道骸輕輕摸了摸庫洛姆的頭:「對不起,我可愛的庫洛姆,真的……我的心真的很亂啊。」

  「沒關係的,骸大人您只要聽從自己的心就行了,我看的出來……您對BOSS並不討厭啊。」

  「就是這樣……才心煩……,我以前的堅持該怎麼辦?」六道骸苦笑的說。

  「那……要不要試試這個呢?就是……。」庫洛姆在六道骸耳邊說了幾句,「這樣不知行不行呢?」她笑了笑。

  「呵……謝謝妳,我可愛的庫洛姆。」六道骸輕輕抱著庫洛姆,開心的說。

  「能幫到您的忙我很開心,希望這個計畫能成功。」

  「是啊……希望能成功。」












  【TBC】










唐絮:真的寫過頭了= =
   下篇明天貼~
   期待是什麼計畫吧!!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87629b7a/

   這是分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傻孩子˙ˇ˙ 2008-09-14 11:47:18

大大請繼續加油呀˙ˇ˙
什麼時候會出下篇呢ˊˇˋ?
好想看噢ˊˇˋ
寫的超棒的ˋˇˊ

落涵 2008-08-22 10:37:25

在學校用在腦,我...沒看完...我也不想看6927=ˇ=,所以對不起了

☆阿佩★ 2008-08-21 17:39:28

哇!!!

我的打出來了~~~~

庫洛姆說的會不會是那個計畫─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