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00:49:35╭。唐絮Dale。╮

【小品】午後雷陣雨

突發的文
嗯= =
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呢









  雨……。

  就這樣下著……。








  「吶……下雨了呢。」只要是夏天,都會遇到下午的雷陣雨,很討厭……真想淋雨。

  「是呀……下雨了。」每當下雨時,你總是盯著外頭發呆。

  「好無聊。」我說。

  「想要淋雨嘛?」你轉過頭,笑著對我說。

  「…………。」被猜中心裡的事了。「我才不像你,發神經……。」我撇過頭來掩飾尷尬。

  「是嗎?」

  「是呀……。」









  很討厭……。

  每次想做的事都被你發現……。









  今天下午,也是悶熱的午後雷陣雨。

  「無聊……。」我在房間滾來滾去。

  電腦玩膩了……漫畫還沒連載……電視節目無聊……外頭下著滂沱大雨。

  「呀~真的好無聊!」在這樣的雨天,除了待在家以外什麼事都不能做。









  雨……好大好大……。

  你是不是跟我一樣……感到無聊?

  







  「只要一次就好。」你拉著我的手,到那棵大樹。

  「什麼嘛!我才不像你這樣發神經咧!」我甩開他的手。

  「偶爾發發神經也不錯呀!」你又再次牽起我的手。

  「喔……後果你要負責,如果害我被罵你就完了!」拗不過你,我跟著你坐在大樹上的盪鞦韆。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開始。」你看著灰黑色的天空問。

  「應該快了吧?雲這麼低……你看,下雨了吧!」話只說到一半,雨珠就這樣滴了下來。

  「好舒服喔~」你閉著眼睛一副享受的樣子。

  「冰冰的、涼涼的。」我學你跟著閉上眼睛,而腳不安分的踢著地,鞦韆就這樣盪呀盪的。

  「這樣好好玩喔!」耳邊傳來你愉快的聲音,隨後這聲音隱沒在嘩啦的雨中。

  嘩啦花啦……。

  咿啞咿啞……。

  嘩啦嘩啦……。

  咿啞咿啞……。

  在這時刻,只有雨聲和鞦韆繩索摩擦的聲音,這樣交替著……。









  在大雨中……。

  只有我和你……在那棵大樹玩著盪鞦韆……。









  「哈啾!」我打了個噴嚏。

  「哈哈!你感冒了……哈啾!」嘲笑我到一半,你也打了個噴嚏。

  「還說我!你也感冒了。」抽了張面紙給你。

  「不過……很值得對吧?」你接過面紙,笑著說。

  「嗯!不過被罵了。」我點了點頭說。

  「下次再一起去吧。」你伸出小拇指。

  「好呀!不過下次要小心點,不要被發現了。」我勾著他的小拇指說。

  「這是當然的!」









  勾勾手指頭……。

  我期待下次的午後雷陣雨。









  「你說什麼!」我激動的搖了搖他的肩膀。

  「我要搬家了。」你很平淡的說。

  「今天?那之前為什麼不跟我說!」我覺得我的眼框熱熱的。

  「我怕你傷心……。」

  「你這麼做我才更傷心……哪有人……說走……就走的……。」眼框的淚,受不了重量,就這樣滴了下來。

  「你這個混蛋!」我打了他一拳,就這樣跑開。

  「        。」你在我跑開後,說了一句話,是什麼?我聽不清楚……。









  午後雷陣雨……。

  討厭死了……。









  你走了以後,每天每天都下著雨。

  「好討厭喔!幹麻下雨呀!」我看著外面的雨,厭惡的說。

  「像個白痴似的……。」我想到我們那天淋雨的場景。

  「這種天氣跑去淋雨簡直是活受罪!」我大力的關上窗簾說。

  『偶爾發發神經也不錯呀!』我停下了動作。

  『這樣好好玩喔!』我緩慢的坐了下來。

  『不過……很值得對吧?』我的淚又不受控制的滑了下來。

  『下次再一起去吧!』我站了起來,跑向那棵大樹。

  「騙子騙子大騙子!」我坐在盪鞦韆上大喊。

  「你這個大混蛋……。」我踢著地,鞦韆開始大力擺盪。

  「最好……嗚嗚……最好永遠不要回來!」已經分不清楚,從臉上滑下來的,是雨……還是淚……。









  你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

  ……是什麼?









  嘩啦嘩啦……。

  嘩啦嘩啦……。

  「又下雨了呀……。」我撐著傘看著灰黑色的天空。

  「討厭死了!」我踩著水漥。

  「要跟我一起去淋雨嘛?」他牽著我的手說。

  「發神經呀!」我回嘴。

  「你不也是嗎?」他笑著說。

  「一樣的地方?」我看看看他。

  「是呀!」說完,他就拉著我往那個地方跑。









  我聽到了……

  你是不是說……「下次在一起淋雨吧?」










午後雷陣雨【END】









──────────────────────────────────


啊嘿嘿嘿~(唐絮式笑聲

這篇真的是突發短文~

打完後不知道要用什麼圖~苦惱了好久呢

我要去趕我的新坑了!
(茶:主人,那你的舊坑咧?)

那個呀(眼神飄忽不定)

掰掰!
(茶:你給我交代完在走呀!抱歉了!各位大人,我一定會讓主人完坑的)

唐絮:你是站在誰那邊的呀!!

茶:各位讀者大人!

唐絮:你這個被判者!

茶:感謝誇獎!(抓走唐絮


對了對了!我只開放會員留言喔
最近廣告太多
看了就氣
如有不適,請見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