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1:40:56╭。唐絮Dale。╮

一個小小的願望....

(我..我喜歡你..)女孩躲在一旁羞澀的看著男孩
(希望你....能知道我的心意)女孩不禁低著頭臉紅
男孩總是跟別人聊著天.....漏聽了小小的心願

「早..早安」女孩每天早上都臉紅 都與喜歡的男孩道安
「喔..早安」男孩只是隨便呼應

「請問.....」女孩試著跟男孩聊天
「什麼事?」男孩答道
「這個...那個..我..」女孩每次面對男孩都會非常的害羞
接著女孩都會低著頭跑開...

「真是的!我又來了!」女孩事後都會懊惱
女孩非常厭惡害羞的自己....

「那個女孩是怎麼了?」每次看著女孩跑開的男孩總是這樣問著旁邊的人
「什麼?喔..那個女孩呀....」旁邊的人講話都講到一半就不繼續說了

「還沒成功喔??」女孩的旁人都這樣問著女孩
「快放棄啦!他不是都不理妳嗎?放棄放棄.....」旁人都這樣對女孩說
雖然女孩知道,但她希望自己的小小願望能實現....

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
女孩一次又一次的試著面對男孩,可是....
又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敗....

直到有一天
女孩發現自己喜歡的男孩身旁有著另一位女孩
男孩跟另一位女孩總是有說有笑的
女孩心碎了....
(他們....看起來好幸福...)女孩悲傷的想
(但是..我還是要努力...)女孩握緊了拳頭想

等著等著....一天又一天的過去

女孩終於等到了機會....
「那個我...那個...我喜歡...」女孩一想到待會要說出口的話就不禁臉紅,想要逃開...
「你是那個每次見到我就會逃開的女孩,對不對?」男孩笑著說
(他...他..他記得我..)女孩高興的想
「你有什麼話想對我說嗎?」
「我..我..我一直對你...我從以前就喜歡著你」實在是太害羞了,女孩不禁閉起了眼睛
「謝謝妳,我很高興聽到妳這麼說」男孩這樣說著,女孩不知道男孩現在是什麼表情
(我被拒絕了嗎?)女孩還是閉著眼睛,哀傷的想..就這樣低下了頭
突然有隻溫暖的手握著女孩的小手,女孩張開了眼睛,她看見男孩溫暖的笑容
「我...我也跟妳有著同樣的心情」男孩有些害羞的說

從什麼時候開始...
男孩抓住了女孩隨風而逝的心願...

從什麼時候開始...
女孩吸引了男孩飄浮不定的目光...

一個小小小小的心願....
繫住了兩人害羞的心情...
繫住了兩人幸福的笑容...

再大的心願....也有實現的一天...
再小的心願....也有破碎的一天...
沒有努力...就算在小的心願也不會實現....

感情也是如此....
沒有試過...
不知道成敗..也不能感受其中的酸甜...

女孩的努力男孩感受到了...
小小的心願....因為努力而實現
沒有很自然...
沒有很簡單...
也沒有很輕鬆...
心願的種子就這樣成長成甜美的果實...

妳(你)有沒有心願呢??
努力的過程固然辛苦
但是...成果呢??
是成功還是失敗呢??
成功令人高興...
失敗雖然沮喪..但是你(妳)的心還在跳動著
還有許多的每一分每一秒....
成功一定會來臨....

送給每一個人.....
衷心希望你(妳)的心願能成功...


by唐絮


嗚嗚~終於打完了
短短的小說 ㄎㄎ
不好請忍耐吧!!
我正在增強我的小說功力
一定會寫出讓你(妳)痛哭流涕的小說的
哇哈哈哈哈!!
(謎:為什麼一定要人哭=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海~~之~~空~~ 2008-01-21 18:33:59

恩~對阿~~
現實生活中總是充斥著成功與失敗~
成功..使人興奮~使人開心~
失敗雖使人沮喪..但何嘗不是一段美麗的回憶?!

呵呵~~這是看了你後面那段的感想= =
(迷之聲:現在是心得報告的時候嗎?!)

恩...來說一下劇情好了~~
說不定對你有幫助...
其實...這樣滴劇情...很常見說ˊˇˋ
翻翻小說或漫畫...這種劇情已經變成老套了...
在腦力激盪一下~~想個會讓人感動的情節吧!
(期待!! ☆.☆ )
不過...結局不錯!^^我喜歡~~
我超愛HAPPY ENDING 的!
因為我常常看小說看到生氣是因為...那個結局..
(迷之聲:你還真的在做報告勒= =暈...)
(要你管!!亨~~)

版主回應
唉唉~
我原本想打悲文ㄉ= =
讓ㄋ哭讓ㄋ哭ˊˇˋ

沒有啦~~~
很高興ㄋ來留言喔!

我會好好滴~~
練好小說功力
以小說家ㄉ目標衝呀!!!
(謎:衝過頭囉= =)
2008-01-21 18:43:48
奕涵~ 2008-01-19 11:40:51

真是一ㄍ不錯ㄉ結局~
但是......
小說終究是小說.....
在現實當中....
不可能每次都是這種好結果~
壞ㄉ結果一堆!!!

版主回應
ㄎㄎ
我原本要寫悲文ㄉ
可是想想...
happy ending比較好一點
悲文的話
等我功力再強一點ㄅ
2008-01-19 17:50:35
奕涵~ 2008-01-18 06:04:31

嘻嘻~
還真ㄉ只打到一半~
哪時會打完呀!?
我很期待呦~

版主回應
ㄎㄎ
今天一定打ㄉ完^ ^
2008-01-18 15: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