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15:53:25唉呀`鴉

板橋接淡水大拜拜之兩天一夜遊

今天小寶傳輸線來給我 !
然後我們晚上吃了喜相逢 !
很巧的淡水大拜拜第一天.. 人塞爆了!
棒 好看!

我們就去坐捷運,,,
看 ,,
奇妙的捷運票 = =”
我跟小寶還不知道怎麼座~”~
太久沒坐捷運 (台北俗) *

落魄的默默等待台北車站到來!!


到啦到啦 !


台北車站到了!!!


轉板南線


要到府中站

到了啦!!!
府中,,

是笨蛋還在看地圖該怎麼出去!!
哈哈XD”

這張很經典ˇ
連狗都說可愛了哩!!


府中站出來的某個招牌!!
哈哈
無聊拍的 =ˇ=


之後我們去阿楦家!

有 狗,喬,熊 後來有來個我不知道是誰@@ 之後又走嘞 !


很棒耶!!
感覺!!

電腦不錯
只是應該是因為開太多即時通所以很累個= =”

大家都到凌晨才睡!!


早上有人來把大家叫起床
說要出陣!
出哪!?

很巧的淡水大拜拜

耶!!

阿楦問我要不要順便一起去!
我說好 ..
然後留下小寶讓他睡!
他要上班 !!!!


騎車去淡水唷!
很酷叭!!

大拜拜開始前
我們等超久

她們還在茶水妹旁邊賭起博來

後來
終於開始了

龍很美
超好看的 !!

@@”

很巧一直遇到認識得 !

她們很瞎
跑去店家跟店員喇賽
剛好是我學姐
害我整個無言了哩!
也一直有看到認識的!!
喝喝 果然台客大集合XD”

一直到晚上呀

終於終於回館裡 = = ”

然後阿喬就在我回家
剛好很近 =ˇ=”

整個人暴斃

手機還沒電
不然我就會拍很多照片的說!! ˊˋ

還有我戴阿喬帽子的樣子
整個好看呀

正版的欸 !! 傻傻的 XDDDDD”



補一張 !!
府中站很美ˇ

當絕望來臨 ( ! ) 2007-06-21 17:35:39

那現在天下太平了阿!
真謝謝妳哦 ...

版主回應
什麼天下太平啦!!
我害死你了唷!?

= =&quot
2007-06-21 2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