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5:51:40°+他媽的×爛人×〞

°+由k提供〞

你微笑著說再見 卻沒發現
     我的心 靜靜在淌血 
      厭倦你說的永遠
       不再期待與你抓住幸福那瞬間 
      雪花一片片 落入我的眼 我哭著接
     不願再想心痛的感覺 
    此刻你的手握著誰
   不想再理會
    尋找下一個冬天 至少能凍結我的淚
     別讓心再碎 即使它已夠傷悲 
      忘了你的誓言 沒有所謂的從前
       從頭走一遍 原來不過霓虹點點
      對你的思念 似星光伴隨月亮身邊
     我會剪斷情線
    像琴譜上缺少那重要的音節
   日記本上頁頁情愫蔓延
    那無辜的葉重重跌下水面
     心的復原
      沒有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