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0:35:19 Xiang*

㌔ ܤ 破壞 ** 篇

哇哈哈 ,, 今天呢 ‥ 作ㄌ壹件壞事 !!
但本人 ~ 可說是笑的很開心哦 >ˇ< !!
就是丫 ‥ 考歷史前 ,, 我跟他借書 !!
但是 ,, ㄆ巧的是 ~ 他要拿回我ㄆ要 !!
搶到最後 ‥ 書是我的ㄖ ~ 聽起來很開心
,, 實際上 ˇ 他拿著一張紙 ,, 沒錯 ‥
ㄆ要懷疑就是課本撕下來ㄉ ˇ 夠酷芭 !!
後來還要幫他粘 ‥ 自己的課本還要借他亂畫
~ 他還亂寫 ˇ 還畫畫勒 ~ 還有呢 ‥
用課本跟我說話 !! ㄆ過他是原諒我的 ,, 
可是他在我課本寫說 ,, 原諒OK ‥ 但是要
跟我傳ㄖ記交換 ˇ 他傳本子 ‥ 我沒差 !!
ㄎㄎ ~ 本人知道他課本撕破ㄖ ‥ ㄆ知
哪來得情緒 ‥ 超high ~ 哇哈哈 !!
ㄆ過利害的是 ‥ 沒認真看過 ,, 還考要及格
ㄖ ~ 最high的是嘰咕 !!
哈哈XD 整個自HIG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