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0:13:30●獨愛宗的點○

增~

好久沒有新增了!

快要變成一個荒島了!~

也不知道.....

哀~~....

算了~

沒事!




前伊陣子是因為電腦壞掉了!

所以不可以玩!

也沒有去網咖玩喔!<我是乖小孩?>

哈哈哈~~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想我呢?!

我想應該是沒有芭!

哈哈哈~~





再過不久就要去實習了!



剩下不到10天ㄟ!




為什麼?! 讀書的ㄖ子過的特別快!



醬子~又必須要3個月才可以見到大家!



這次回學校~大家變的跟依年級不一樣了ㄟ!




這次大家回來變的....



連我自己都說不出那種感覺了!




可是感覺好自在!



跟大家在一起...




讓我感覺好自在!



好快樂!




我喜歡跟大家在一起~





我愛你悶~~




你悶愛我嗎?!



那悶的問題?!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