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19:09:07~星星~

結婚...

今天快下班時,

電腦跳出妳的MSN對話視窗,

雖然妳說:好久不見,

但是看到圖片顯示妳嬌羞的婚紗照,

暱稱是希望小北鼻可以健康平安的來臨,

我知道,

妳要結婚了...

 

自從高中畢業後,

我們斷斷續續的連絡,

妳出嚴重車禍時,

我去妳家探望妳;

妳感情受傷時,

我仔細聆聽安慰妳。

我想我們的世界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越差越遠,

感情觀的差異更是大,

今天得知妳要結婚了,

讓我想起以前的事情,

感觸很深,

聽到妳說都過去了,

很開心妳有這麼陽光的想法面對灰暗的過去,

只是關於結婚,

妳的回答卻是是個意外,

讓我有那麼一點點的遺憾,

不過感受到妳為結婚的事情忙的很開心也就釋懷了,

不斷的給妳祝福和好好照顧自己的提醒,

希望未來妳能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小北鼻也健康平安的長大,

一定要幸福喔 ~ ~

上一篇:天氣...

下一篇:早餐店的感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