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11:12:13~星星~

還要多久?

久久不見傷口癒合的跡象,

上網查了一下蜂窩性組織炎的知識,

症狀是紅、腫、熱、痛,

哈,哈哈,除了腫以外,

其他一應俱全耶,

上個星期看完醫生離開診間前,

醫生還特別交代三天後回來複診,

心裡的第一個反應就是--你要騙我的掛號費,

如果有好轉我怎麼可能會再回來,

這個月的錢全部都花在醫藥費上了....>”<

心裡一直縈繞著這兩個念頭誠心祈禱每天洗澡前卸下紗布會有驚喜出現,

但每每在熱熱痛痛中希望幻滅,

我不想發炎,我不想截肢啦...



這些事情讓我回憶起小時候被排煙管燙傷的經驗,

想當年我家父親大人也是騎著野狼的帥氣中年男子,

一開始還太小,

我的座位當然是在大大的汽油缸上享受無限的遼闊視野,

年紀稍長後就想坐在後面,

被排煙管燙傷的戲碼也就自然而然的發生了,

一開始碰到都沒有感覺,

等到會覺得熱跟痛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孩子嚎啕大哭最讓我們家爸爸手忙腳亂不知如何是好,

把我抱到桌上坐下來後,

一陣慌亂的拿起膠水往傷口上塗,

嘴巴說著:巴巴幫你擦膠水,一下子就好了、就不會痛了喔,不要哭不要哭~~

母親大人聽著孩子淒苦的哭聲飛快衝出來,

看到爸爸用膠水塗抹我的傷口便責怪爸爸一番,

然後再商量要用醬油還是牙膏,

七零年代的衛教知識還真是不足阿...= =

上一篇:破了...

下一篇:奢侈...

ppghost 2008-05-26 13:15:52

應該沒那麼快..
可是也沒那麼嚴重拉!

我當初的傷口是整層皮直接不見傷到裡面
連可以起水泡的機會都沒有
不過那陣子一直到傷口癒合我沒碰過水
也沒看過醫生是真的XD
所以你有看了醫生應該會好比較快囉:)

沒事沒事的~
一定會快快好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