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11:29:49~星星~

求職大烏龍...

計畫結束ㄌ...

老闆又忘ㄌ給我薪水...

感覺就更惆悵ㄌ...

聽竹說他在報紙上看到一個徵行政職員的訊息...



X 人 X 生 X ...

月薪3萬2...

工作時間9.00~16.30...

年齡28~35...

意者洽XX-XXXXXXXX鄭小姐...



哇!月薪這麼高...

當然衝了阿...

而且還是跟我的計畫相關...

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嘛...

一定要打電話去問一下...

約略詢問大致的工作內容...

不過就是文書處理及行政程序再加上和家屬溝通...

聽起來都不難...

只要我肯學一定沒問題...

況且可以挖一些行政上的資訊以利將來計畫需要...

簡單說就是間諜啦!

鄭小姐感受到我對他們的機構非常有興趣之後...

也約略的了解一下我的背景...

鄭小姐:請問你是幾年次的?...

我:72年次...

鄭小姐:這麼年輕喔!你不覺得我們的聲音聽起來都很老...

我:ㄏㄏㄏ...對阿...我想請問一個問題喔...為什麼你們公司的年齡限制是

28~35歲呀?...

(忽然覺得自己很大膽...竟然敢同意對方說自己年齡大...哪來的膽子阿@@~)

鄭小姐:因為我們的職員需要跟家屬溝通和解釋我們的機構...有些家屬比較

盧...所以需要比較有耐心的人...太年輕的人耐心會不夠...

我:喔~原來如此...不過我真的對你們的機構很有興趣...很想加入你們耶...

鄭小姐:喔~那你找個時間來面試吧...

我:可是你們的年齡限制是28~35歲之間...我會不會因為年齡的關係連面試的

機會都沒有就被刷掉了?...

鄭小姐:不會啦...如果你資質很優...經理還是會破例錄取的!



超開心的啦!

感覺還挺有希望的...

回家當然趕快告訴爹娘們這消息...

爸爸採鼓勵、多試試的態度...不過要小心就是了...

媽媽覺得不是很放心...希望我留在學校就好了...

小阿姨叫我上網查查看公司是否立案...

上網查詢的結果...

唯一符合他們集團的搜尋是一個墓園及靈骨塔的網站...

感覺很怪...

再上奇摩知識+...

發現有人跟我的經歷很像...

只是他真的去面試了...

也進去工作了...

才知道要維持月薪3萬2是要固定每個月銷售幾個塔位之類的...

而且根本沒有 X 人 X 生 村這個東西...

簡單說就是掛羊頭賣狗肉的塔位推銷公司@@~...

我馬上就把我查到的資訊告訴竹...

然後兩個人笑翻...

忽然覺得自己太天真了...

不過這倒是一個很寶貴的經驗...

上一篇:隱形眼鏡破ㄌ啦...

下一篇: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