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11:47:26~星星~

你的嘴巴可以再機車一點阿...

可惡耶!

第一次有人可以讓我剛吃飽飯就氣到肚子餓...

你自己要幫我買隨身碟...

明明知道我要送他當生日禮物還故意去問他收到ㄌ沒...

阿生日就還沒到是送屁阿...

我要什麼時候送干你屁事阿...

雖然計畫的東西很多...

我的隨身碟會不夠用...

但是要不要先拿他的來解圍干你屁事阿...

你都已經直接了當的問我有沒有先用要送他的隨身碟ㄌ...

而我也很坦白的跟你說我先借停車場情人的來用...

你還要跑去問他我送ㄌ沒來確定我是不是先拿去用...

他媽的!

你真的得逞ㄌ...

你就是希望我先偷偷拿去用...

這樣問他一來可以確認我有沒有偷偷拿去用...

二來還可以先告訴他我要送他隨身碟...

你真的得逞ㄌ...

嘴巴再這麼大沒關係阿...

早晚有一天你會得到報應的...

往後看我怎麼對你...

心情好就會顧慮到你女朋友跟我師出同門...

心情不好我也來個賤嘴巴...

記住!

你是第一個讓我剛吃飽就氣到肚子餓的人...
帥氣的弟~ 2006-12-06 01:23:30

哈哈~ 最後一句的白話是...
第一個讓我吃飽就氣到想靠腰的人嗎?
消消氣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