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14:25:58~星星~

文藝氣息...

在台中生活很棒...

雖然比不上台北資訊流通發達...

但它可是很努力的想爭取各種文藝活動喔...

其實一直都想多看看多聽聽...

只是沒動力沒推力...

還有各式各樣的理由...

最近終於行動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老闆出國在外...

所謂的家裡沒大人...)

上網去看看〝紀錄片雙年展〞的活動時程表...

哇塞!琳瑯滿目的時程表超精采的...

只是都到11/5結束...

看看時間...

我的媽呀!

不就是今天嗎?!

難得我的文藝氣息甦醒過來...

老天竟然不給我這機會...

不過也該謝謝老天不給我這機會...

避免讓我犯下大錯...

至於是什麼大錯...

知道的人就知道囉!

不知道的人就一輩子都別想知道ㄌ...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