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11:46:17~星星~

狼狽的早上...

昨晚鬧鐘設錯...

到約定做報告的時間才響...

還好其他兩位同學也都有事或睡過頭沒到學校...

雨真的大的太誇張ㄌ啦...

明明很怕打雷...

明明雨天不太會騎車...

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

就這樣衝到學校ㄌ...

可是停好車發現我的雨傘在研究室吹冷氣...

可是我不想穿雨衣戴安全帽走到研究室...

雖然我的安全帽是我心愛的鹹蛋超人...

可是沒辦法...

雨實在太大ㄌ...

只好硬著頭皮拿雨衣的帽子蓋在頭上...

到ㄌ研究室燈暗暗的沒人...

包包裡也找不到鑰匙...

我的媽呀...@@~

在機車上啦...>”<...

隔壁研究室也都沒有人...

我要去哪裡找雨傘阿...

只好向魯老大求救ㄌ....

哈哈哈...

勾著他的手走在雨中感覺很特別...

他叫我一聲笨女兒...

一股感傷湧上來ㄌ...

不過還是很開心...

Michael 2006-06-30 00:51:10

雖然長的不像,
不過你真的很有他女兒的感覺說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