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14:42:53~星星~

GROUP溫泉美食之說到做到之旅...

一早從擤鼻涕的聲音中醒來...

原來是身體很虛的佩伶...

一大早就在流鼻水ㄌ...

大家一陣慌亂的梳洗...

差不多的時候老師打電話過來...

因為行程表上是八點出發...

但是時間過ㄌ老師還沒出現...

該不會是體恤我們玩的很累所以延後行程...

老師聽到我們都弄好ㄌ等他來他好開心喔...

一起床沒多久就聽到他宏亮的笑聲心情真好...

首先...吃早餐...

期待很久的麥當勞早餐...

點餐時阿罵一直在恍神...

不知道自己點ㄌ沒也不知道點ㄌ什麼...

整個很昏...@@~...哈哈哈...

上陽明山有〝台北奧萬大〞...

是一個台大相關科系碩士及美國博士所營造出來的...

造景很美...但是沒開...

所以我們在外面拍拍照就走人ㄌ...

還有〝中華電信大耳朵〞...

像香菇被亂丟在山裡...

哈哈哈...我很沒有美感吧...

順帶一提...

昨天聽氣象說今天溫度會微降...

大家都很開心...

因為出大太陽很難玩...

沒想到一上陽明山看到溫度計只有15度...> <...

每個人都不斷動自己的身體...嘴巴一直喊冷...

在〝冷水坑〞我看到滿滿的歐巴桑全裸泡湯...

在台中的溫泉沒看到養眼畫面來台北一定要看一下的ㄚ...

一進門每個歐巴桑都盯著我...

害我很緊張眼睛不敢亂看...

不過感覺的到她們很放鬆...

出來的時候還有一個阿伯問我們說:不敢泡喔...ㄏㄏㄏ...

看我們年輕...進去ㄌ又馬上出來...

所以才會這樣笑...ㄏㄏㄏ...

在〝牛奶湖〞看到牛奶湖...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耶...

它就真的像是牛奶倒ㄌㄧ攤在草叢中間...

雖然沒有牛奶的香味啦...

在〝小油坑〞有漫漫的白煙...

很浪漫...有人在拍婚紗照喔...

利用硫磺冒出來的白煙當背景...

冒出來的蒸氣很燙...

哼~沒什麼了不起...

如果我有需要的話...

可以叫老大一次抽幾十根菸製造特效...

這樣就不用大老遠跑到陽明山ㄌ...

哈哈哈...老大說好耶...

在〝擎天崗〞好冷好冷喔...

無止盡的一直爬山...

當有階梯的時候...

大頭和老師的背影就會漸漸離我們而去...

當平緩的山路時...

豆皮會離我們時而近時而遠...

她就像個小孩子總是落在最後面東玩西玩...

一路上老師很辛苦的東走西看...

爲的就是要找我們超想看的牛...

可惜都沒看到...

可能是因為時間不對或是太冷躲起來ㄌ...

老師還笑說自己已經不是專討老師ㄌ...

現在變成體育老師...

帶我們打球又爬山的...哈哈哈...

另外看到一個很神奇的景象...

山坡上有一坨一坨的草圍成一圈...

其中有一個缺口...

老師覺得很奇怪便繞進去看...

走出來哈哈笑ㄌㄧ下...

我也好奇繞過去看一下...

哈哈...地上有衛生紙耶...

老師說在這邊晚上可以看星星沒有光害...

氣氛很讚...

神奇的是有好幾區...

很像是故意規畫的...哈哈哈...

走ㄌㄧ個早上...腳好酸好累...

中午在竹子湖附近吃午餐...

這間店外面有免費喝到飽的地瓜湯...

它加ㄌ很多很多的薑可以去寒...

大家都吃的很高興...

只有我喝ㄌ半碗湯就在期待主菜上桌...

老師故意點ㄌ很多菜是爲ㄌ晚上著想...

還有一鍋酒尾雞湯...其實就是狗尾雞湯啦...

我也不太懂...

反正喝起來很爽口...看起來很滋補...

湯飽飯足採海芋囉...

小路兩旁都是海芋田耶...

期待ㄌ好久終於被我等到ㄌ...

人很多...停好車小逛一下就採海芋ㄌ...

忽然有種熟悉感...

恩~跟採草莓的感覺很像...

問一下婆婆價錢之後...

我們決定入園拍拍照就好...

買她已經採好在路邊的海芋...

因為自己採8朵100...買路邊的15朵100...

海芋還是要在田裡有葉子陪襯比較好看...

田邊有很多其實長的還蠻好看的海芋...

大頭挑ㄌ幾根讓我們一起拍照...

拍完我就把它像射飛鏢一樣在插回海芋田裡...

讓它們覺得自己還是海芋的一份子...

山上風真的很大耶...

站在田埂上差點被吹倒...

這跌倒可不是開玩笑的...

海芋是種在爛爛的泥土裡...

一跌下去有兩種後果...

第一是全身爛泥巴像小泥鬼...

第二是把海芋壓壞要賠婆婆錢...

兩種都很慘吧...

所以我們拍完就快閃ㄌ...

下山的路上大家都不說話...

因為都在睡覺...

到士林官邸老師說他不下車要瞇一下...

所以我們幾個小毛頭要自己闖囉...

士林官邸真的好大喔...

大的不像話耶...

還有中式花園跟西式花園...

我認為這都不是重點...

我想看的故居...

好容易走到ㄌ竟然大門深鎖...>”<...

好失望喔...

不過它的門縫很大...

假如有人接應的話...

我想我一定過得去...

我試著把腳伸過去的時候...

大頭說:ㄟ...有狗耶...

我嚇一跳快把腳伸回來...

往上看有攝影機耶...

該不會等一下就有警衛來把我趕出去ㄌ吧...

還好沒有...

離開士林官邸前往關渡宮...

路上有一段是沿海的...

老師在一間行動咖啡車稍作休息...

買杯咖啡也順便讓住在南投的可憐小孩看看海...

海浪的聲音及遼闊讓我覺得...

從其中一邊一直走下去...

一定可以到的了我的故鄉的...〈我也累壞ㄌ...〉...

關渡宮很熱鬧...

廟前在作戲...

我們的重點是隧道...

隧道的左右邊有好多神像...

各有自己的名字拿不同的武器...

每個我都不認識...

不過我想他們的使命都是一樣要保護好人懲罰壞人吧...

看一看整個正義感都湧上來ㄌ...

可惜天氣沒有很好...

不然在盡頭的陽台上可以看到關渡的夕陽...

路邊的攤販看到很多我的同伴...

各種口味的鐵蛋跟鹹鴨蛋...

本來想買一些當紀念品的...

可是覺得每家都一樣每家都...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怕買ㄌ不好吃...

所以就沒買ㄌ...

離開關渡宮到最後一站〝山豬城〞...

這裡很隱密很大...

也是走ㄌ很久的小路才到的...

除ㄌ餐廳之外還有很多動物...

四處亂跑最自由的黑狗兄...

籠子裡的鴯鳥、鴿子、鴕鳥、火雞、孔雀‧‧‧等等...

還有白水牛、黑山羊、山豬、鱷魚、馬‧‧‧等等...

老師會學山羊叫...山羊也會回應老師...

都分不清楚誰是老師誰是山羊ㄌ...哈哈哈...

這裡簡直就是小型的動物園...

看完ㄌ這些動物開始吃飯...

老師說中午吃ㄌ很多菜爲的就是晚上要吃肉...

我想一想...該不會等等上桌的就是我們剛剛看到的那些...

老師點點頭...@@~...

菜上桌後因為太好吃ㄌ所以就忘ㄌ剛剛想到的事情...

三杯豆腐跟茶鵝是我的最愛...

豆腐超嫩的啦...茶鵝甜甜香香的...

跟老師出來玩的東西很不一樣...

而且一定吃山珍海味...

所謂的山珍海味並非鮑魚魚翅等俗氣的東西...

而是平常不容易吃到的...

且不是行家不會知道的...

回台中的路上靜悄悄...

我坐前座跟老師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幫幫老師拿拿回數票...

雖然老師可以自己來...

可是至少有個人跟他一起是醒著的...

感覺會比較好吧...

車是租的...九點要交車...

老師估的剛剛好...

八點五十幾分逼近九點的時候到達...

而且油表的燈也亮起來ㄌ...

整個只有 perfect! 能形容...

很累...大家的臉上都有倦容...

老師也說他有累到...

哈哈哈...真的很棒!

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

應該是沒有ㄌ吧...

不過有這次的出遊已經很讚ㄌ...

這樣就夠ㄌ...

感謝老師精神金錢的支出...

讓我們很盡興的玩這一趟...

回來上班上課如果因為出發前的嗆聲而被老師學生追殺的話...

我們一定會挺身保護你的...

哈哈哈...
Michael 2006-06-30 00:39:49

第二天超充實的啦
這些地方我也有一些還沒去過.
以後有機會也要去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