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00:02:57~星星~

身不由己...

這個星期六就是縣市長三合一選舉ㄌ...

爸爸希望我們都回家...

我也好想回家...

雖然上個星期就回去ㄌ...

可是回家可以讓我暫時拋開這邊的一切...

我想要放鬆一下...

但是我越來越不愛回家的感覺...

自從爸爸要弟弟去念警專之後...

家裡的氣氛就都不一樣ㄌ...

每次跟爸爸單獨相處...

爸爸就是要我們說服弟弟回心轉意去念警專...

跟媽媽相處...

媽媽要我們多跟爸爸聊天...

因為爸爸會跟媽媽抱怨他跟我們小孩都沒話講...

可是你一講都是講那些...

我們根本不支持的東西阿...

這樣怎麼會有話講...

回家就會想逃...

逃ㄌ爸爸又會說回家都往外跑...

我也不想往外跑...

只是討厭那種壓迫...

回家我就是想要休息...

可是卻有不一樣的壓力...

真的很煩...

難道沒有一個真正可以休息的地方嗎?


上一篇:訂婚...

下一篇:告一段落...

Michael 2006-06-29 21:36:45

這樣的情況每個人都差不多吧
回家老爸也是會叫我做這個做那個的
根本沒法休息...
不過妳的狀況是屬於精神上的壓力
比我更辛苦
還是要找妳老爸談談
才能治本
試著溝通吧
這樣妳就會想常常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