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23:51:00恰恰恰Cha 小恰

【2006故事】明明還在 都在

我不好
是我 不好不好

-------

再一次爭吵 我的愛 期盼 變成廉價物品
不明瞭 是不是過度要求 久了,就該膩了?習慣了?
你的一字一句 刺穿我的心
歇斯底里 不知道不知道 這是我不是我?
幾乎站不穩 東西的力量撞在我身上,是你
動手 一瞬無法置信 
平撫後的情緒 讓你插上把匕首 血流不止

----------------

我們的愛明明還在 竟會拉扯得支離破碎
讓心平靜 平靜的想 平靜的找
試圖在黑暗中發現原因 答案卻似乎從不存在
停留在原地 我哭泣 啜泣無法呼吸 

我們的愛明明還在 明明一直都在

----------------

沉默的難熬 不要讓愛挽回不了
打勾勾 勾勾 一起重新回來 
「你開心的時候,我陪你一起笑
 你難過的時候,我陪你一起哭」
我聽話 我乖 不吵不鬧 好不好?
別把我丟下 在感情中的價值 你是無比的責任

-------------

是我不好 不好

扣除一天中的一半 再除以3分之一 加上失眠的滴答
一公升的眼淚 無法計算 忍受這樣的 沒有辦法

這樣,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