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0:59:01ㄉㄡˇㄉㄠˋ

一些事

最近我知道了一些事
真的是雙面人
我昨天就領教就過了
原來你是那種人
噁心

兩個都一樣
既然你這麼直接
我也就不用拐灣莫腳了
原來只要跟他再一起的人都是一樣
都會被人討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考學測了
我既然一點都不緊張
還很開心呢


我能去哪阿
可憐人兒

我現在只賭一個學校而已
如果沒有我就不知道要去哪了
耶穌求你給我智慧
給我一個方向
好讓我該往哪裡去
感謝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誤會已經化解了
你給我的感覺是
你過的很開心
那就好
這樣我也不必在擔心什麼
或許這樣就好了
雖然有點假
讓我有點懷疑這是我認識的人嗎
因為時間過的有點久
我有點不了解
應該就是吧
開心就好
加油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燙了頭髮
說好看是好看
說難看也是滿難看的
我也不知道
隨便拉
現在都覺得沒差
加油吧

繼續練舞
下一年舞展還要更好
呵呵

上一篇:慾望

下一篇:大學哪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