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12:44:24櫻﹏桃

必勝客&台灣故事館之旅....

寶貝上個禮拜五就回來囉..

兩個人說好禮拜六要去吃歡樂吧..

很期待的說..

禮拜六中午寶貝把我叫起來叫我去用一用要去吃歡樂吧..

呵呵..等我用好已經2點多囉>  <

終於要出門了..

到了忠孝東路四段的目的地  我開心的要命..

肚子餓死了..
吃著吃著吃了一大堆東西  ..

吃完必勝客 我吵著寶貝帶我去台灣故事館看看古早時代..

禮拜六新光三越好多人車車沒地方停  還被寶貝訓了一頓..

終於  找到個寶位停了..

很興奮的牽著寶貝往台灣故事館衝..


裡面都是好古老味的東西..

不過都很經典..

原來阿嬤年代都是這樣ㄉ..

看完了台灣故事館就準備跟寶貝回家囉..

這一天真的很開心  雖然沒買什麼  可是跟寶貝在一起就滿足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