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14:47:59

跟我要錢 (碼的!!!)

 

碼的!!

跟我要錢!!

跟我要錢的時候就會跟我合好

是像那個爸爸說的

就是要錢的時候就會軟下來

就是這樣

前的力量真的很大!!

 

沒關係

再白爛一點

就是把你們都逐出門

不要以為我不敢!!!

 

讓你們出去闖一闖

都碰受傷了之後再回來

不回來也沒關係!!

 

最好在白爛

就是你們越白爛我就越嚴!!!

機車

我就情緒化一點

讓你們都沒錢領!!!

 

碼的!!

給你們什麼面子

想到就不爽

 

或許這是神要給我的功課

我很努力  也願依認真學

但我真的無法接受白爛!!!!!

就是這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