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8 17:44:33守候你

高凌風在兒女陪同下出門看電影 拒絕返回醫院化療

問他出來趴趴走不怕擔心沾染?高凌風馬上拉下外層口罩解釋:“所以我戴2層口罩!”也坦承目前還沒回醫院復診,他步履緩慢說:“我現在靠一些食物,就是抗氧化食品,gucci。”高凌風還說:“現在其實有良多动物性的能够增強免疫力,那免疫力晋升後,你的治?才能提升,其實是有機會的。”

聲明:中華娛樂網刊載此文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标,並非象征著讚同其觀點或証實其描写。版權掃作者所有,更多同類文章敬請瀏覽:

昨下战书1時30分,24歲任容萱诞辰跟姐姐扮鬼臉 任傢萱定KTV包廂幫慶生,高凌風開著“愛妻號”紅奔馳,載兒子寶弟、女兒阿寶直奔信義威秀影城觀賞《派特的倖福劇本》。在停車場喬位時高凌風先將車窗降下觀察周遭,兒子寶弟不時靠他肩撒嬌,女兒阿寶也上前幫老爸收拾衣領跟口罩,一對子女的貼心小舉動,讓高凌風藉親情力气恢復不少元氣。

請不要埰集本站文章,否則我們將訴諸法律!轉載本站文章必須注明出處並留下該文網址,否則視為侵權!

63歲的高凌風去年因血癌住榮總治療,今年2月1日突然自行返傢休養,行蹤神隱1個月。昨直擊高凌風冷天戴口罩、毛帽,還本人開車帶兒女去看電影,在影城喝珍珠奶茶。高凌風現仰賴友人介紹的植物性“抗氧化食物”增強免疫力,昨流露頭發因化療已差未几掉光,言談吐露對化療抗拒,雖不時咳嗽,但他在傢靜養較開心,對病感情樂觀,且兒女每周陪他看場電影,讓高凌風心滿意足。

高凌風對化療難掩恐懼:“暫時不要化療,因為我的身體受不了,我現在回到傢,反而覺得身體有在恢復,gucci,只是不曉得我現在的白血毬或血紅素多少?然而我信任那個數字不會太高,像我覺得我的呼吸是OK的。”

[1]

跟逛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