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0 22:56:51白玫

粉想ㄋ

今天,Rebecca又叨念著去法國的事ㄌ。
讓我越來越想去ㄌ,該怎麼辦ㄋ。
中午,搭著車回台中,一直想著去法國的事。
最近真的很累ㄌ,身體不太好ㄌ。

最近一直在想他的事。
其實,也知道我不是真的喜歡他,只是喜歡那種感覺。
我喜歡的是被喜歡的感覺,我喜歡的是自己假想的他,而並不是真的他。
然後,總把所有的事情想成我要的樣子。也希望每件事都按著我的希望進行。
任性,這就是我。
我喜歡被需要,喜歡被追求,喜歡談戀愛的感覺,喜歡那樣的互動。
但我並不想真的談戀愛。
自私,這就是我。

我們的個性真的很像,看到他,我會像看到自己一樣。
很熟悉,很親切,很靠近的感覺。
或者他也並不是真的是這樣的人,但我把他假想成這樣ㄅ,
而他到底是什麼樣子,其實,我也不太知道。
但我把他想成我喜歡的樣子,然後喜歡他。或者說,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並不討厭他,但說喜歡又太抽象ㄌ。
也不知道未來會如何ㄋ。
希望真的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ㄅ。

我很害怕我自己,很害怕自己會不小心傷害到他。
上帝幫助我,不要讓他受到任何的傷害ㄌ。
任性,離開我,遠去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