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09:51:41wrongway0918

96年1月份的第2次了

每次當我在家中忙碌.無暇分身...
mini-你總是會幹出一些好事...
上次我忙著清洗超久沒使用的黃色編織毯...
你.你.把哭ㄟ請我吃的吊鐘燒給嗑掉...
嗑到一個不剩...徒留我對地上殘留的紙袋疑惑...
待我一回神...靠~~~ㄚ不就是吊鐘燒的袋子ㄇ!!!
我只吃一個...你把全部都吃光...
害我還得打電話跟同事說-要與他分享的吊鐘燒被我愛犬吃完了...
雖然我覺得它並不值得排隊去等候買它...
但你真著實讓我不知該哭還該笑...
我依舊沒扁你...
因為我很忙...不想再花力氣發脾氣.揍犬...
因為...算了...我的口慾沒那麼喜歡吃它...我也已經吃過一個了...

昨晚...我哈了好幾天的Bagle終於到手了...
黃小凱從台北買回來的ㄋㄟ...
預備今天一早在公司烤...烤來當早餐的...
順便薰我那些同事...
我已經將它放在電視櫃上了你還想怎樣...
我洗完澡...
竟然又在地板上看到一個精美乾淨的雪白色袋子...
你是怎樣...我一口都還沒吃ㄋㄟ...
依稀聞到房間的空氣殘留細細的Bagle味道...
我餓了...我的早餐Bagle也被你吃光了...
我知道你都是光明正大的吃...只是我都不在現場...
虧我昨晚出門前還賞給你一顆巧克力吃...
你竟是這樣對待我...
一早還撒嬌的ㄌㄟ...

你是隻愛吃狗...
欠揍的愛吃狗...



上一篇:羊角篇

下一篇:是因為我的挑剔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