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22:06:25我 們 的*

我不要冰冷的文字



有人說文字 很美麗
他可以代表著很多意思
可以表達一個人的感受
亦可發洩一個人的情緒

華麗的辭藻令人迷惘
單純、不加以修飾的字句
往往是最原始的本意
最初的心情

若單單只是文字
沒有聲音的抑揚頓挫
更是讓人困惑其中

敲著冰冷的鍵盤
試圖想把自己的感覺表達
可是終究無法徹底表現出來
因為自己都不懂自己在想什麼
只有想強調的文字
【我不要沒有溫度的文字】

簡訊、即時通...諸如此類的
無論是手寫的還是電腦打字的
沒有聲音的輔助都沒有感情

因為我讀不出來你的口氣
不知道你是失落的發出那封訊息
還是苦悶的傳送出那簡訊
不知道不知道...
這留給我太多太多的想像空間

冰冷的文字
苦了我的腦袋瓜
讓我傷透了心
想的有八成都是壞的

剛剛接到你的電話
我哽咽了
因為我是真的很難過
不要問我廢話

我會難過
因為
我愛你
我會哭泣
因為
我愛你

這些種種
只因很怕失去你

【每每當自己承認我愛你,都要有心碎的勇氣】

有時候網誌也只是當下的情緒
並不一定是出於真心
很可能只是一時的氣話

知道嗎?
我想要帶給你幸福
想要你的快樂是因為有我的同在
而非帶給你憂愁
更不是困擾

不知道你歷任來 會不會也像今天這樣
對感情感到疲乏?
我不希望和我在一起讓你感覺疲倦
不希望自己是你的壓力你的負擔

我不要聽你不負責任的「不知道」
你都不知道了 我更加困惑

當愛情只剩一個人努力、維持
有一方會倒下、會疲倦、會累
不是只有你累 有沒有想過這陣子的我
到底有多累?你可知道我多難熬?
你為了正事忙碌而累
而我為了你搞的自己心力交瘁

縱使心累了
我不表現出來
因為我知道熬過去會海闊天空
我知道這是試驗
所以我努力的靠意志力通過所有的考驗

縱使心累了
我也絕對不輕言放棄
因為時間才短短不過一個多月
要努力的空間還很大
只要用心耕耘 會有回報的

而且
我答應過你
有一天
我會親口對你說
那三個字
不再只是冰冷的文字

我那麼努力了
你可不可以和我一起同心協力
遇到問題 我們一同解決
遇到困難 我們一起對抗

你說的
這是過渡時期
那我們更要堅持下去
這樣以後我們的路
會走的更輕鬆

寶貝
我們一起努力、加油!



                          [[ by 小 E* ]]

上一篇:搞錯

下一篇:凌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