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9 12:54:00子維 Edwin

幸龍*媽媽的叮嚀

母親節的腳步近了,在每一年的母親節裡,我總是回想一年來媽媽為我付出的關心和照顧,今年也不例外,最近我常想起媽媽平時對我的叮嚀:

在我準備上學時,媽媽總是叮嚀說:「課本要帶齊全喔!」、「過馬路要注意兩方來車。」或是「上課時要專心聽講喔。」;準備吃飯時,媽媽總是輕輕提醒我說:「要記得把手洗乾淨。」接近考試時,媽媽叮嚀我:「要準備好喔!」;在天氣轉涼時,媽媽在我耳邊說:「要多加一件外套,才不會感冒了。」
 
在我眼中,媽媽是一個關心我又細心的媽媽,每當我想起媽媽對我的叮嚀,就覺得媽媽對我的關懷和愛永遠都比宇宙大,所以,我一定要當一個聽話又懂事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