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4 13:51:00子維 Edwin

佩萱*令我非常害怕的事

令我非常害怕的事

當你感到害怕的時候,不要怕,因為害怕的不只是你一個人。
像我,有一次,媽媽要我去房間拿衣服,才差一公分就到房間,但我卻在那一刻停下來;我之所以會停下來,是因為感受到黑漆漆的房間所散佈的恐怖氣氛,令我毛骨悚然。

又有一次,上課的時候,老師講了一個鬼故事,那是一個製作人遇到的事,講完之後,大家都當場呆掉了,有的人被嚇得魂飛魄散,一直發抖,但有的人卻還覺得不怎樣呢!
  
還有,有一次,有一隻蟑螂從我前面飛過去,當時我嚇傻了,還來不及反應過來,只見爺爺拿起了拖鞋,猛力的向蟑螂打過去,「啪」的一聲!蟑螂被打死了,爺爺真是老當益壯阿!
  
也就是因為這件事,讓我始終忘不掉,一想到就覺得心有餘悸。
  
我覺得「害怕」是一個勇士,他告訴我不要灰心,只要努力,就可以勝過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