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4 13:49:00子維 Edwin

建瑋*我害怕的事

我害怕的事           
  
我最害怕的事用兩隻手都不夠算,所以我應該不是勇敢的人。
  
唸小學的時候,我很害怕蜜蜂,因為有一次我看電視,有很多登山人員在一個樹叢裡發現蜂窩便馬上跑走,他沒有想到站著不動,蜜蜂就不會攻擊你,所以他們全部都被叮了,從此以後,我很害怕蜜蜂了。
  
小學二年級的時候,我害怕失火,因為我看新聞,有一戶人家本來好好的,可是三天後,他們家就不幸失火了,當時他們正在睡覺,媽媽聞到煙的味道,就爬起來趕快叫醒家人,後來,爸爸來不及逃命,被火燒死了,從此我就怕失火。
  
每個人都一直有自己害怕的東西,我想,只要把「害怕」當朋友,遇到危險時,他會跟你說:「打敗別人,這樣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