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4 13:48:00子維 Edwin

芳羽*我害怕的事

我害怕的事            

每個人都有害怕的事,我也是,像我就很害怕鬼,我覺得很多人都很怕鬼;我之所以會怕鬼,是因為以前聽說過:「晚上吹口哨或吹哨子,鬼就會從背後冒出來。」一想到就使我毛骨悚然。
  
而且,我弟弟有時候都在晚上吹口哨,不知道他背後有沒有出現鬼呢!
  
另外我害怕的動物就是大蟒蛇,我之所以會害怕大蟒蛇的原因,是我不知道牠究竟躲在哪裡,走在路上不知道會從哪棵樹上掉下來呢!所以我最討厭大蟒蛇了。
  
我最害怕的事應該就是死了吧!我之所以會害怕死,是因為死了就不能和家人在一起了,所以我要好好珍惜生命。
  
我但願我害怕的事越來越少,讓自己變得更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