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01:47:31Miya

未明文章----途中的感想

未明這篇故事,是我五專時候寫的故事。當時寫出來的故事,寫不出一個中心主旨,讓這篇文章好像只是一個描述性的故事,一個女孩等待一個男人,最後卻放棄這樣的一件普普通通的事件而已。

現在再回頭檢視這篇故事,我終於知道我要表達的意思,為什麼等候,為什麼離開,這些都變得有意義。

未明這個故事,跟我有一點切身的關係。故事的起源是我五專時代的生活上的一些觀察延伸出來的。經過這麼多年的人事變化,我終於能夠寫出本來欠缺的那個東西,我感到非常高興。

很想把這篇文章全部上載完,分享給有志一同的朋友們!

所以,不要吝嗇,給我一些回應吧!

上一篇:灑狗血

下一篇:自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