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23 22:08:27過期商品

享受

享受 寂寞
是今天陪老爸吃飯後
回程前 留下的話
他也發現了吧
愈來愈脆弱 我的心
老爸說
不要害怕一個人
要懂得去享受 一個人的寂寞
我本想回答說
我是的 我以前一直是的
從小時候開始就是的
但 怕傷了他
提及大家不想提的過去
總是尷尬
然而 說的確是實情
我正一點一滴的
失去原本的堅強
不再沈穩 不再內斂
只怕連自信也慢慢的消逝去
不知何時有了分野
我 和 偽裝的我
始終 追不上老爸吧
一直在我的前方
連學術上也是
我居然有想放棄的念頭
哈哈 真不像我

昨夜 望月
海上的月 及
海邊的月
都是快樂的表情
第一次 清楚看見月的笑容
果然是 夏至的月精靈
深夜的小冒險
有的許久未見的舒暢
從遠方 以時速一百的速度
穿過車群 越過小巷 走過大路 還
闖過無數紅燈
蠢極的舉動
卻是自己才明白的心情
承認失敗 我做到了
但卻沒完全接受
比起來實在不適合 藍 這個字眼
有勇氣的是掛在遠方的月
藍代表的是逃避
怎樣拼湊 都沒有未來的希望
虧還多次 暢言自己的夢想
沒有衝動和堅持
還談些什麼呢

海風吹壓吹地
我還在那裡呆望
呆呆地望著
觸不及的遠方

上一篇:寂靜之外

下一篇:藍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