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0:20:52CD

盡做些蠢事的傻子們。

原諒及包容,我做過多少次?

幼稚無腦的事,你們重複多少次?

別人稱七年級為草莓族,原因是沒有抗壓力,但是--
--就因為這樣,八年級生就是什麼壓力,都禁的起,而一點羞恥心都沒有嗎?

做蠢事的傻子們,以為自己很炫很酷,完全無視於他人的感受。干擾到別人,一點自知之明都沒有,以為世界繞著自己運轉。你是什麼年代的人了,連地球是繞著太陽轉的都不知道嗎?

但有能力推翻這樣情況的人卻保持緘默,出聲的人又受到傻子們的外星語言、莫名其妙的理由壟斷。「我鬧他干你屁事?」這下可不得了,那我也不是可以說:「我扁他干你啥事?」、「我殺他干你鳥事?」嗎?


爛班,我只想說--你們真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