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9:41:31瑄*白日夢

【DN】重生(NM,BL有)第五章 完結

【重生】第五章




  ……

  忘了一切吧!


──────


  不知道已經走了多遠……
  雨仍然不斷的在下,彷彿是在哭泣。

  「梅洛,你在哪裡?」嘴裡不斷喚著這句話,即使全身早已淋濕、沾滿了爛泥,腳步仍沒有減緩速度,反而我的心情越來越浮躁。
  為什麼我沒有早點發覺?為什麼我會不知道?不斷問著自己為什麼到現在才知道梅洛的重要。
  每次總把自己的心情藏在心裡,換來的卻是一個個重大的傷害。

  雨勢逐漸變小,陽光從烏雲中探出頭來,天氣由陰轉晴。

  前方,是一個教堂。
  這教堂好像已經很多年沒有使用了,牆壁上的漆以脫落,可以見到裡面的磚塊。但是,手一碰著,多年的回憶將再次被掀起。

  ……

  …………

──────


  多年前,一個男子在午後帶著兩個小孩子上了教堂。
  男子的長相頗令人注意,身體駝背,臉上有兩個顯著的黑眼圈。衣著不是像其他人穿得正式,而是一件長T配上泛黃的牛仔褲。
  不在乎其他人在背後的指指點點,他兩手牽著身旁兩個孩子的小手,在基督像前禱告。
  禱告完後,他接下牧師給的兩條十字項鍊,一個銀色、一個金色。戴在兩個小孩子的身上……
  「等我回來……」一句意義不明的話,另兩個孩子露出滿臉疑問。
  他笑了笑,輕撫著他們的頭,之後帶他們離開教堂,回到附近的教養院──華米之家。


──────


  「誰知那是他的最後一面?」像是嘲笑的語氣,走向那破爛的教堂。
  「果然沒錯。」
  教堂裡有一個孩子在裡面。沒錯,他正是梅洛。可是為什麼……他倒在地上?
  「梅洛你沒事吧!」我衝到他身旁,抱起他,準備帶他離開。

  但是一轉身,瞬間,淚水潰堤了……

  「梅洛……」

  ……
  光影中,梅洛露出了我從未看過的笑容,好燦爛、好美……
  「臭尼亞你在說什麼阿!」臉上紅得像顆蘋果似的,果然是梅洛阿。
  「尼亞……」怎麼正經起來了?
  「嗯?」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奔向我,在我的唇上蓋上他的唇。不顧我反抗,只是不斷的吻我。

  之後……眼前一片黑……


──────


  「嗯……」從窗外灑進的陽光好刺眼,我起身房間外,準備去找梅洛。
  昨天的事我已經不太記得了,是夢嗎?還是真的?

  到了樓下,梅洛仍和往常一樣。不過,怎麼感覺好像不同?
  「尼亞!」他跑過來,對我露出個燦爛的笑容。跟那個夢好像……
  「怎麼了嗎?」我問,他還對我是笑一笑,說:「我跟你說一件事情。」

  他招手勢意要我蹲下來,我低下身子,他對著我的耳邊輕語:「不要在為我的事而傷心,忘了一切吧!」

  那不是夢……

  「但是──」他轉身走了幾步,再露出一個微笑「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我回應他一個微笑,脖子戴上一個銀色十字架到他身旁。趁他不注意吻上他,這算是上次的報復吧!
  「L說過,一報還一報。」他臉泛紅,隨後便破口大罵「臭尼亞你這傢伙!」

  華米之家傳出了久違的嬉鬧聲,在這邊的人都可以清楚的聽到許多笑聲,包括天空上的身影……

  「果然梅洛跟你在一起是對的,尼亞。」原本僵硬的臉露出了燦笑,他轉身離開,最後留下了一句話……

  「If the rebirth will be allowed to change all, that please forgets, to
create the future!」
《假若重生可以改變一切,那請忘了過去,去創造未來吧!》

  說完,那身影便消失在廣大的藍空之中。


--------


哈哈哈我打完了XD

期待我的番外吧!(如果有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