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7 02:42:04右手掌背的綠太陽

這陣子(未)

在左營營區內 工作一個多月了 也領了薪水了 從這個月開始 我必須做到6點才能下班 薪水是2萬 1萬8 2萬 雖然只差2千 但 這2千 我還是要計較一下 營區內 我認識很多人 凱旋大門的 YTB-48的 1205的 2號邬(沒我要的ㄨ) 信號屋1.6樓 很多很多 有很多 我幾乎跟他們都能啦 常見 像似1205的???那天送東西去 狂叫"蔡葦茹 蔡葦茹"的啪我的安全帽 B-48我會幫他們買早餐 還有那三個好學生樣的男生 其中一個 我都叫他百香g先生 還有凱旋大門的楊儒勝 陳勝一 跟我都很熟 但他們都只能當朋友 對 就只能當朋友 他們要電話 是很正常的 我被要過幾個 也拒絕了幾個 目前為止只有6個知道我的電話 其中還有2個是向別人偷要到的 我可以說過得很豐富
"軍B-50173"是那海陸"曾丘安"開個的軍車號碼牌 他幾乎天天都會報到 而且早晚 不是跟他那滿帥但不高的朋友 不然究是和痘子先生 再不然 還有幾個 就只有這幾個海陸的 我比較有印象 ㄚ~ 還有個單眼皮男 感覺滿像韓國人的唷! 曾丘安 人很好 高高肉肉的 不 該說他... 我也不會講他的身材 反正就高高的 他很"稿威"很好笑 每次他來 我都很開心 莫名的開心 或許是熟吧!? 他的G腿飯總是會加飯 有時是我做的 我會給他特別多菜也特別多擺得特別整齊 他的G排飯好不愛切 要整塊的 但這目前我還沒幫他用過 哈哈 這2天 他給我的感覺不一樣 昨兒 我那個來身體不爽 頭一次對他 我笑不出來 無表情 晚上他就自跑來我在泡飲料台的前面問我"妳怎麼了" 呵... 今天 他問了口兒我為什麼沒唸書 當然 他也一樣有問口兒她的事 哈哈 晚上他自己來 只買了飲料 我正在忙 正常他會跟我啦 但人多時他通常就不愛啦那麼多 因為我在忙 然後我看他一直站在那 喝著我搖給他的"加水冬瓜奶" 很怪的 他今晚不喝g半s耶!! 然後我故意過去問他是否會太甜 他說剛好 然後他問問我高中畢業為何不唸了 呵 我回答到不想再回答 後來我忘了他問什麼 ㄚ~ 有啦 他一走進來 我就對他說"50173你的車牌" 他還很疑惑的問我為何知道 依我當時站的角度 其實根本一點都看不見他的車牌 哈哈 說了些 他常來 我常看到 不知覺中故意記了下來 哈哈哈.... 他給我的感覺 跟火星人學長好像 2個都很會"啦" 哈哈
151政戰綜合科 這幾天 天天都有訂東西 很怪的 都要我送 連跟叔叔阿姨說到要去他們那邊 其實叔叔阿姨是順路 為何都還要我去? 政戰官一直覺得 我跟他好像很熟勒... 其實每次去 他們那邊都會講一些543的 我大概知道 只是在裝傻罷了 那位我沒印象的男性官員 他...把我的大頭照跟他的放在一起 外圍還畫了一堆愛心 那可是別的官員偷用給我看滴 ... 今天 那位林性中蔚 向我要電話了 只是 當時我正好心情不美麗 跟他又不熟 真的 我沒給他我的電話 然後...
中正門 高連俊 王志勇 黃智杰 會認識他們都是因為劉宗霖 對 我男朋友 現在的男朋友 高高不帥但脾氣很好 每回我無理取鬧 生氣 不管是他錯還我錯 總是他在低聲下氣的對我說每一句話 我們進展的很快 認識不到一個月 他追到我了 而且很快的是 第一次跟他出去時 我們2個就像情侶 老實說 剛開始我很不喜歡他 因為他讓我感覺 他就是那種愛玩會亂他其實女生亂哈啦的臭阿兵哥 不過 後來 我愛上他唸我的時候 總是很吸引人 很成熟 每一個說法 都具有理

睡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