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20:15:44右手掌背的綠太陽

情人碼頭

睡到自然醒 開始找(問:應徵)早上的工作 然後 下午去 應徵(問)下午時間的工作 結果 我的行程 一再的被媽咪給破壞 媽咪陪我去找工作 然後 我陪她去銀行 再陪她去華夏路的加水站 在那邊待了好久 我那隻樹科大的筆 就這樣 放在那邊 ... oh 以後再也拿不到了 樹科大的筆超好寫的 然後 下午打算4:00陪ㄚ柏的 結果媽說要去菜市場... 天ㄚ 我的行程 為何總是被媽咪給破壞掉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子 傍晚5:00多 ㄚ柏來載我 弟在家 媽咪回燕巢
我和ㄚ柏回燕巢 呵 燕巢 我可真不希望在半路遇到我媽唷 然後去益ㄚ家那條路外等他 我們飆到路竹 益ㄚ飆很快 80超過 ㄚ柏其實也都騎那麼快的 只是因為他載我 麥當勞 路竹麥當勞 我和ㄚ柏在那邊等益ㄚ載他女朋友
"旺竺" 岡山旺竺 火烤2吃的地方 2男2女 我4個人 原味鍋和泡菜鍋 點了3次菜 oh 吃到飽 很撐 ”莉潔” 益ㄚ他女朋友的名字 她看起來很乖很清純滿有氣質的 突然間 欣賞起她那清純又有氣質的臉蛋聲音與個性 開始羨慕起來 跟她講話 不知覺中 我就是有種在跟妹妹講話的口氣 她比我小 看起來也比我小 而且小很多 但事實上 她只小我一歲 是因為我長的太”臭老”啦 哈~~  要不是ㄚ柏在 我看 我們吃飯這時間 可能我跟他們講不到20句話吧 我一直努力的在找話題想跟她多聊些 但是我話不多 她跟我不熟 不知道聊什麼 而且她很害羞
情人碼頭 我們跟益ㄚ他們分邊 沒辦法 人家情侶要有私下約會的時間 我們2個當電燈泡當了一晚餐時間 也該讓他們自己聊聊 然後我跟ㄚ柏在幹嘛? 呵 聊天 聊很多 聊到國中時期 突然我發現有好多內幕我其實都不知道 原來益ㄚ跟小黃的傳言 是真的 他們國中時 曾互相喜歡過 ㄚ柏曾追過佩儀 那是在佩儀跟朱先生交往後的事情了 盈如跟ㄚ柏很好 其實她喜歡他 高中 吳汝楊同學曾追過盈如 好多 好多 我都不知道 還有益ㄚ他媽媽的事情 他媽媽曾對他兒子(益)說”女朋友最多2個就好” 這讓我笑死了 最多2個 哈哈哈 還有國中畢業後 他們4.5個 曾跟王梅芬老師見過一次面 嘿  好多 我們聊好多 然後... 也包括....ㄚ柏說他喜歡我的事 ”我們真的不可能?”我說  嗯..是的.. 不可能 因為我喜歡的不是他 雖然我知道我跟你是沒有什麼好結局的 不過 我在等 我在等哪天你喜歡我時 我在等哪天我心中不再你時 所以不想欺騙他玩弄他 畢竟 我們是同學 ....  那7-11男呢!? 呵 到目前為止 對他的感覺一直都沒變 我只是想和他交個朋友 其他什麼都沒

今天跟秀玉ㄚ姨去工作 遇到高中學長 那很好笑的呂東坡學長 他一直看著我 ”好面熟 是他嗎” 呂東坡?” 我在心裡面一直打轉著 他去福利社出來 來到我面前”妳是許靜儀她同學對吧!?” ”徐靜儀”我說 ^ ^ 然後他朋友在一旁歸著他 為何跟妹妹聊天 ”學妹ㄟ~”他說著 呵 好巧唷!!! 這一天下來 我真的 不希望留在那邊 因為 沒學到什麼 還好那些東西 之前在樹憶園都曾做過 我還知道 而且 我覺得 阿姨她們泡的 根本就是亂泡 什麼先加冰快再加茶 然後封起來 搖一搖 這樣果糖根本就搖不散 我看等喝完了 果糖還在下面勒 真是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偶爾1.2次 我還是習慣像樹憶園那樣的泡法 畢境是習慣 那樣也比較好喝多了 無聊 沒什麼人 我不怕星期一在東碼頭的一切忙 因為那些我都曾在樹憶園磨練過 現在想想 我真的很感謝樹憶園 要不是那邊曾那麼忙過累過 我看我現在到哪都喊累吧 之前在尚品 雖然忙 但是 朱朱她們說很累 人很多 我覺得其實還ok 因為那些永遠都比不過樹憶園那邊的人多要來的累 

ps 前天 我終於找到愛紗在娛樂百分百所唱梁詠琪那首歌叫什麼了 這是經過我在yahoo的ktv聊天室 問了第4間才問到的 我很感謝那位善心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