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03:53:10右手掌背的綠太陽

哈哈 亂

工作第三個禮拜結束 我上了16天半 上個月的 上了5天半 領了2000多 我很不甘願 原本3000初 扣掉勞健保剩2000多 不甘心 後來 我依舊既然做下去 摸摸做 摸摸賺 不然呢

8/11 七夕情人前一天 星座廣播說"魔羯座5顆星" 我不僅發了瘋買了大樂透 第一次買樂透 要不是小瞳姐一直慫恿 我想 我不會買 基本上 我這人一向帶賽 發票被我摸過 穩不中的 要我去賭博 買樂透之類的 我連想都沒想過 買了樂透 回家 打了3通電話給你 一直期望七夕能和你渡過 不過 你沒接 5顆星... 是只哪方面的5顆星 七夕那天 我再打通電話給你 你一舊沒接 請問 你的手機是裝飾品嗎 不然怎麼都不接呢 我只想跟你說聲"情人節快樂"ㄚ..

對於小瞳姐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她很有興趣在研究星座 我大概偷只是聽聽就算 我不知道 她問到你的星座 你的事件 我既然發了瘋似的 都說給她聽 她也給了我很多意見與鼓勵 她說很多 我只記得"水瓶座 喜歡有氣質的" 我相信 我相信 因為我曾跟你說我學Jazz鼓 你確要我去學鋼琴 說比較有氣質 有氣質 有氣質 姑娘我天生沒氣質又沒形象 又不愛看書 哪來要有氣質 我不知道 這真的難倒我 不過 我就是不知道 是什麼樣的原因 讓我開始對一些女性雜誌內的氣質模特兒有特別深入的研究 穿著 妝 髮型 通通不放過 這是因為你嗎

最近發現 來自新加坡的新人"張棟梁" 所唱的"剛你孤獨你會想起誰"非常感興趣 OH 不 應該說 我對張棟梁有非常特別的...感興趣 因為他還滿像7-11男 哈哈哈 說真的 我很想認識7-11男 單純的想認識 做朋友而已 不過 哈哈哈 我不會說

好亂 寫的好亂 哈哈哈....
8/22要去報到 希望能順利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