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30 23:59:47右手掌背的綠太陽

Lux葡萄多酚

終於 我知道了那種味道 你身上的味道 我不確定是不是真的 但是 至少 味道一樣

那晚 你抽了菸 載著我 風 吹吹 味道 飄飄 很香 我聞不到任何的香菸味
一陣 一陣 香香的味道 我偷偷的往前用力吸 好熟悉 好熟悉的味道 很香

本來要買坎妮的洗髮乳的 但一直找不到 它絕種了嗎 不會吧 不過 還好之前有去買Lux的試用商品 小罐裝 味道很香 還不錯用 坎妮買不到就買那罐吧
今天 我無聊 問了你妹 ㄚ森 問了她都洗什麼洗髮精 她說Lux 葡萄多酚 之前新出來的 放下她的頭髮 甩了甩 好香 好熟悉 就是這味道 好熟悉 跟那天你身上的味道好像 好熟悉 "妳家都洗那個ㄚ!?" 其實我知道她家每人都自有一罐自己的洗髮精(之前她說的) 然後 她說"本來我哥都洗那個,有一次我就洗洗看,很香ㄚ!!" 她哥=你 原來 原來是Lux 好香 好香
回家後 我依然記得那味道 好熟悉 好熟悉 然後 我跑去浴室 聞了聞那瓶我買的試用商品 一樣的 好熟悉 我看了看它 Lux葡萄多酚 很香 很熟悉 Lux葡萄多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