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22:33:31芯雨╯☆βαβγ

說好的幸福

兩個月.只過了兩個月

我們已經漸漸的沒有了話題,

是我,還是你,變了,

我不知道,只是,

電話漸漸少了,

從一開始的,電話不停,

一直講到累了,想睡了,

笑聲不斷,但現在,

電話通了以後,只有簡短,

吃了麻?吃了些什麼,然後,

聽著彼此無語的呼吸聲,你說,

你喜歡聽我說話,只有我一個人的話,

怎能引起共鳴?感覺到你很忙,

忙著玩遊戲?現在的你已不再熱絡的打給我,

我只能等?還是再次的打過去聽著彼此無題的電話?

還是我該放手了?放不了,曾經,

我們許過的夢,怎麼都摸不到了,

我們約好的幸福呢?

離我,越來越遠了...

 

上一篇: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