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9:05:52

虐待吧

♡點名
點名
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 [[ 10]]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 [[ 10]]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 10]]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點名】
    
   
   ♡【自我瞭解篇】
 
 
 1.
  ★Q:你的大名是?
  ★A: 咩咩

 2.
  ★Q:你的年齡是?
  ★A:83ㄉ 自己算吧

 3.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831110

 4.
  ★Q:你的身高?
  ★A:想取笑我ㄇ

 5.
  ★Q:你的星座?
  ★A:天蠍拉 問膩ㄌ

 6.
  ★Q:你的興趣?
  ★A:玩吧

 7.
  ★Q:你的個性/脾氣是?
  ★A:大小姐脾氣呢 別惹我蛤

 8.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我怎麼知道阿

 9.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醜女拉

 10.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只玩不讀書
 
   ♡【殺人砍人篇】
 
 1.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芽芽 = =+我欠ㄉ

 2.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超級無敵爆好ㄉ好麻吉

 3.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五年級認識ㄉ 忌妒ㄇ= =+

 4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愛死ㄌ 別害羞HAˋ

 5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氣質美少女 哈哈

 6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跟我一樣大笑 不過他比較有形象拉

 7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目前沒有

 8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跟他在一起就很開心惹

 9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愛他都來不及ㄌ 殺他幹麻 殺你先好ㄌ

 10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我點他 他點我


   ♡【可愛小朋友篇】
 
 1. 
  ☆Q:你最愛的玩偶是?
  ☆A:沒那麼幼稚 其實家裡多到爆

 2 
  ☆Q:你喜歡什麼卡通?
  ☆A:海綿寶 天線寶

 3
  ☆Q:你喜歡哪個人物?
  ☆A:還綿寶 丁丁

 4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沒時間看

 5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有4輪ㄉ 三輪是我妹騎ㄉ

 6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沒有ㄟ

 7  
  ☆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傻傻ˋ呆呆]
  ☆A:會阿 我ㄉ名字就是 有意見ㄇ

 8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被阿嬤綁過 我ㄉ頭髮以前很亂 不愛整理


 9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A:看到相機就死盯著看 不會穿著尿布 會光溜溜ㄉ

 10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愛吧 也是別人逼ㄉ

 11 
  ☆Q:反之,長大以後呢?
  ☆A:更愛了


   ♡【恐怖聯想篇】
 
 1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A:兩顆東東

 2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A:我ㄉ所有大寶貝 小寶貝

 3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鬼鬼

 4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糖果跟蜂蜜

 5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廣告主角

 6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我阿 超愛吃ㄉ

 7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枕頭&棉被

 8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垃圾桶 吐ㄌ

 9
  ☆Q: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很多ㄟ 點我ㄉ人就是ㄌ

 10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就我吧

 11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周杰倫 陽光宅男

 12
  ☆Q:你一生最重要的人是誰?
  ☆A:挖老北 挖老母

 13
  ☆Q:你戀愛了嗎?
  ☆A:= =|||

 14
  ☆Q:想幾歲結婚?
  ☆A:還沒想ㄟ

 15.  
  ☆Q:懂得珍惜嗎?
  ☆A:蛤!?

 16
  ☆Q:你是正咩/醜女?
  ☆A:流浪漢拉

 17.
  ☆Q:你有遇到真命天子嗎?
  ☆A:= =|||

﹣﹣﹣﹣﹣﹣﹣﹣﹣﹣﹣﹣﹣﹣﹣﹣﹣﹣﹣﹣﹣﹣﹣﹣﹣﹣﹣
請自己加入5個問題喔~<一定要加喔!看能加到多少喔!>
那就你自己先來吧..其他的..相信別人會替你完成的!!


  ☆可以不要ㄇ [可以阿]
= =... 好白吃噢


♡點點點點點點點點名開始囉

1.全
2.世
3.界
4.ㄉ
5.帥
6.哥
7.美
8.女
9.!!

自認是帥哥美女ㄉ拿ㄑ吧
哈哈哈




你們虐待我阿

發完一篇文

還要打這ㄍ爛問題

啥鳥東東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