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9:56:04

很累ㄉ一天




有ㄍ男ㄉ吧!

他是壽星

今天幫他慶生

因為找不到男生ㄌ

只有他一ㄍ男ㄉ

跟三ㄍ女ㄉ出ㄑ呀

奇怪吼..

沒辦法阿

*****

一放學我跟點點 就趕校內公車

他們好....

跑超快ㄉ!

嚇到~~

回到家才想到沒帶鑰匙

這下爽ㄌ

妹要10:30才回家

好不容易等到點點

拉他陪我等

好不容易等到ㄌ

趕快換衣服就出門ㄌ

鬼娃打電話說

壽星不見ㄌ

到沙崙里

就和鬼娃和點點一起找那位’先生’

結果他要回家 沒鑰匙

[跟我一樣ㄉ處境]= =|||

等ㄌ一下有ㄍ不明人士

拿給他鑰匙

他換完衣服就走人了

*****

到西門

就要ㄑ好樂迪阿

結果人太多

還在排隊= =|||

我們就先ㄑ蓋褲總店拉

完投籃 打地鼠

之後就拍貼

在那邊呆超久ㄉ

更˙˙ㄉ是...

我們還被拍貼機騙錢

只拍兩張...就沒ㄌ

完全不知道怎麼用

我們很無奈..

只好ㄑ另外一台

終於好ㄌ點

不過等照片 等超久ㄉ

還聽店員罵髒話

點點點點點.....

點點和鬼娃用成卡貼

肚子都餓扁ㄌ

就想說3:00ㄌ

別ㄑ好樂迪拉

ㄑ吃豬排餐

壽星還差點失蹤

呵呵呵呵

第一次吃那種東東ㄟ

還不錯呀

不過他們三ㄍ都說我是小孩子

不知道爲什麼ㄟ

還說我很髒呀

我只是把生菜和柳丁拿起來擠一擠搓一搓而已

然後把紅蘿菠亂丟

把味曾湯到進壽星ㄉ盤子 和他ㄉ生菜混在一起

還有再喝湯ㄉ時候 吹太大力

噴ㄉ整桌

這樣很髒ㄇ!?

他們一直笑我= =||

還想丟下我勒!!

壞蛋ˋ ˇ

然後就4:00ㄌ

一直繞 一直繞

很酸ㄟ

之後買完飲料就ㄑ公車站

我們沒搭捷運阿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好久歐

就開始玩起來ㄌ

我吐奶茶

壽星跑到電話亭裡躲起來

我叫鬼娃拉開

我就吐

命中紅心

噴到ㄌ

雖然電話亭裡都是

不過已經

[好阿!笑死我的毛阿]

猛笑....

他ㄉ外套都是

之後就回到公車亭

他居然說

[髒ㄟ你 (這外套不是我ㄉ)]

是他哥ㄉ

= =

完ㄌ拉....

把他害慘ㄌ

嘻嘻嘻嘻嘻

*****

在公車站有ㄍ老女人居然罵我

[有沒有教養阿]

我只是蹲下來 跌倒而已ㄟ

我們4ㄍ很點點

之後那ㄍ女ㄉ弄到鬼娃

鬼娃就說

[小姐!你ㄉ袋子]

我們在旁邊偷笑

然後鬼娃就在他面前跟點點說

[我不敢正視他!因為他實在太醜ㄌ]

我聽ㄌ更想笑

那ㄍ女ㄉ有點不服氣

就嗆鬼娃說

[小姐!你的屁股]

其實沒怎樣

鬼娃就反嗆

[怎樣 妨礙到你了嗎!?]

哈哈哈哈

又更好笑ㄌ

那女ㄉ很氣

哈哈哈哈 笑屎我ㄌ

之後他下車阿

壽星就罵他[你ㄑ死拉]
點點說 [死八婆]
鬼娃說 [蕭查某]

哈哈哈

我很乖

沒有罵噢

嘻嘻嘻嘻嘻

實在太北爛ㄌ

之後還找到位子

不然腳酸死ㄌ

我和點點兩ㄍ就在上面睡覺

哈哈

(忘ㄌ說 鬼娃和壽星在沙崙里下車)

之後就回家ㄌ

超累ㄉ

腳超酸ㄌ

我還沒跟男生拍過貼ㄟ

不過他都沒表情

很白吃ㄟ

哈哈哈哈哈

今天沒唱到歌

還真可惜呀

不過還是很好玩呀

哈哈哈哈哈

希望寒假還可以在出ㄑ

嘻嘻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