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3:42:51陳小蹦:D

 ☺,[ 怎麼辦 / 愛情學測* ]♥

 
 
 
 
 
 
怎麼辦 S.H.E

作詞:施人誠 / 作曲:李志清 / 編曲:陳信安 (小安)

為什麼 你為什麼 老是把空氣全都吸光了
害得我 你害得我 在你面前呼吸急促需要叫救護車
別看我 先別看我 我的臉紅就快要爆料了
沒什麼 哪有什麼 我是絕對不會承認我喜歡你了

怎麼辦 感覺甜又酸
偷偷愛你 快樂又孤單
怎麼辦 愛卻不能講
你真討厭 不來幫我的忙

你怎麼可以這樣 笑容打敗太陽
甚至比我還要更好看
我雖然無力抵抗 但是日子還長
總有一天換你為我瘋狂

為什麼 你為什麼 這樣不講理的就出現了
害得我 你害得我 連僅有的一點矜持優雅全都毀了
靠近我 別靠近我 到底離你多近比較好呢
完蛋了 我完蛋了 我整個人眼看就快要不是我的了










棒棒堂 -- 愛情學測

常常偷偷背誦 大人唱的情歌 以為可以當作 預習愛的功課
明明該學以致用 公式全都出錯 看著妳擦身而過 都呆了
交卷前一分鐘 答案都還空著 應該怎麼組合 兩個人的幾何
理論和現實不同 從來不曾想過 面對愛情的學測 都當了

我應該 使壞還是乖 妳喜歡 彩色或黑白
妳的笑 代表拒絕 還是等待 答案我解不開
我應該 被動或耍賴 妳喜歡 高山或是海
或許愛 來得太快 忘了所有對白


交卷前一分鐘 答案都還空著 應該怎麼組合 兩個人的幾何
理論和現實不同 從來不曾想過 面對愛情的學測 都當了

我應該 使壞還是乖 妳喜歡 彩色或黑白
妳的笑 代表拒絕 還是等待 答案我解不開
我應該 被動或耍賴 妳喜歡 高山或是海
或許愛 來得太快 忘了所有對白

我應該 使壞還是乖 妳喜歡 彩色或黑白
妳的笑 代表拒絕 還是等待 答案我解不開
我應該 被動或耍賴 妳喜歡 高山或是海
或許愛 來得太快 忘了所有對白






----------[蹦蹦蹦蹦, 蹦到爆炸分格線]----------


 
  怎麼辦 , 很輕快的一首歌
  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噢` 好煩好煩好煩啦 *
  好後悔當初做的決定 ....


  愛情學測 ----- *
  愛情, 真的需要經過考驗的
  好難過噢我 !
 
  今天, 我祝福了一個人幸福
  他回我說 :
  [ 現在都少了你了 還幸福個屁 ]
  噢 天 = 口 =

      我好喜歡這句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