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13:34:51gemma

((打針))之以往我只要破了一個洞就唉唉叫了

火氣很大,嘴巴裡破了七個洞實在誇張,以往我只要破了一個洞就唉唉叫了……

     剛

剛,抽了空去看醫生了,太陽很大,但通常這個時間必須躲在房間裡睡覺,小兒科裡沒什麼人,我排第三個……一個人看醫生真的會感覺很【寂寞】。

輪到我了,護士先幫我量血壓,正常!醫生看一下我,說,你怎麼了?我只是最近嘴巴破很多洞,醫生右手拿了那個超大的冰棒棒子,左看看右看看,真的很痛耶,要不是受不了了我才不要讓人在我的嘴裡東翻西翻的,終於醫生看完了,他冒出一句話,小姐你的作息很不正常哦~下次有空來吊個點滴吧!見鬼了!吊點滴這字眼讓我冒汗……隨便回他說好~有空我會來,順便跟他說我的左手右手關節處長了一個疱,癢癢的壓下去還會痛~醫生阿里阿查的說了什麼聽不懂,總之他說我的嘴巴已經細菌感染了要幫我上藥等一下打個針再去拿藥,打針呀!好吧!雖然不愛但也要乖乖聽話。

我在門外坐著,護士說要多收50元打針費用!付了錢後就到另一個小房間準備打針,這護士很胖,拿的針筒也很大,粉紅色的藥液看起來好多,該不會要打很久吧!剛剛嘴巴上了藥都麻了,現在竟然還要挨一針,我的天~呀~護士來了打斷我的亂想,她叫我把袖子捲起來,拍拍打打的,可能我的血管不好找吧~結果她叫我用一個角度ㄍㄧㄥ著,約35度吧!我的手剛好頂在她胸部下方,真奇怪!好吧!來了!棉花球在我手上轉了幾圈,我看著那筒針,吼!比一般的大3倍有吧,嚇到我了!我一個深呼吸,護士小姐就開始了,阿~娘~喂~真的打很久,我的臉色一定很難看!

打完針,我到藥局拿藥,藥師說要再收20元,奇怪,健保局現在很缺錢用嗎?掛號費150元+打針50元,藥又多收20元,光是嘴巴破個洞就花了220元。

唉~我一個人走在路上,這個時間全是婆婆媽媽,唉~我覺得好孤單哦!

為什麼下午還要上班呢?

 

 

我是小米

 

 

上一篇:心與心之間的連繫

下一篇:四十三

Linlin 2009-05-19 16:26:27

過了兩個禮拜
洞洞應該是小了點
還是......不見啦
醫生提醒你要回去吊點滴
有空要去唷(我猜你應該是參考用吧!)

要好好照顧身體

對了~~我端午節會回去
敬請期待扁食的到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