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21:43:23陰天_

雨天



上週五下大雨淋的一身濕
卻不難過不失落
因為我知道也只撐著2分之1傘的柏森也淋的很濕

有人陪的感覺真好





相反的晴天之後
卻要孤孤單單的
然後聽著一連串不想知道的事
搞的心情才真正的下雨了

以為只是毛毛雨

卻越下越大
越下越大...


書讀不下
為了躲避那些已發生和未發生的難過
決定以後不留晚字習了...
然後我在與淑慧的通話中隨口告知了我的打算

沒想到週一到學校
好好的上個數學課
突然王柏森問我為什麼不留晚自習了...

(恩?他怎麼知道?我只告訴淑慧阿)



然後放學淑慧說我禮拜五的事

(恩?他怎麼知道?只有柏森知道阿)


然後然後
我突然有種...很不舒服的感覺...


這就像我只是撿到一塊錢這樣微不足道的事
他們竟然可以互相說著
也許他們感情好 常常可以聊個天南地北
但卻讓我有一種...我跟你們感情很不好的感覺




狼的事也一樣
一樣我不知如何是好

自從他跟犬越走越近
我就不知道要怎麼表達自己了

感覺紫毓變的好陌生
那種陌生 不是因為太久沒見面 或 太少交談的陌生
而是越來越不了解他
越來越不知道他在想什麼的陌生感

所以逃避

今天他叫我陪他去龍山寺
我直接說不要了...

其實 也沒有什麼理由好拒絕
陪紫毓 陪同學 走一走是一件很好的事

我也沒有排斥 也沒有不想
但意外的是 我就是拒絕了

當他說 噢我要自己去噢... 那失望了樣子

我之接想到了子安

我說:你可以叫子安陪你去阿
狼:子安子安 你幹麻一直說子安

紫毓似乎很生氣
他確實不太接受我的話

想一想我也真的很過分
拒絕就算了 竟然又托給子安

但是我還能說什麼?
為了逃避這種陌生感
我只是不斷的遠離
找藉口離開


不知道是你變了
還是我越來越不知道如何與人相處

我想是我的問題

因為在與別人相處這一環
我的問題越來越多






王柏森今天也不知道是在是不爽我什麼
講話那語氣就像想要看我消失那樣

今天早上又沒和刺激晨跑

今天下午又沒等紫毓就去上地科課

今天放學又拒絕了蔡偉哲借他耳機

今天音婷看我的表情似乎很不耐煩

今天回家時被只講過一次話的板中男子冷眼相待



今天今天

今天本來只是陰天

卻演變成雨天...




這個雨天
卻使關心我的人
打雷了!

他們生氣
氣我莫名其妙

我好錯愕
我做錯了什麼...


我只想微笑度過剩餘的24天...

都只剩24天
才發現 其實我根本沒有朋友

陰天 雨天 颱風天


也許什麼是正準備爆發了...
我有預感

烏龜 2008-06-15 12:07:24


不要這樣拉

其實大家都是關心你的噢
你突然的一個動作
可能會讓大家都想說 你怎麼了
雖然我不清楚之間你怎麼了


跟狼的事情
我可以分析給你聽
誰說有了愛情就會忘記友情的
還是可以一起做很多事情阿
有的時候還是可以大家一起出去
一起走路
一起上課
或許之間的電燈泡會覺得有點難受
可是
因為是朋友
所以可以體會
所以可以祝福

版主回應
謝謝你> <


我可以了解
我可以祝福
可是我害怕
害怕那種陌生

真的變了

我還很想很想當他的好朋友

可是感覺我跟他在莫名之中
已經有了心牆...
2008-06-15 22:33:01